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艺谋有几个老婆?几个孩子?【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9:46:31

  原文标题:张艺谋有几个老婆?几个孩子?【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艺谋有几个老婆:近日网曝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居然有七个孩子,被网友戏称为葫芦娃他爹。张艺谋到底有几个老婆?张艺谋到底有几个孩子?

张艺谋有几个老婆

  张艺谋初中的女朋友就是肖华,也是他日后的妻子。由于家庭背景及长期生活在北京的缘故,当时的肖华无论在感觉上还是知识上,都不输于张艺谋。都16岁的他们,互相欣赏,互相喜欢,默默地追逐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每个人都曾经年轻过,都曾经有过自己的少年恋人。那个年代的张艺谋和肖华是幸福的,然而接下来的文化大革命,让整个中国变得疯狂了。还没有闹明白的张艺谋和肖华,被迫离开了熟悉的学校,离开了熟悉的家庭,来到了广阔无边的农村。新的变化,新的环境,不知所措的张艺谋和肖华,感觉自己也要改变什么,因为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张艺谋与肖华爱情始于这次去农村“插队”时,在“插队”三年的时间里,张艺谋为肖华“烧水洗头”同住一个窑洞,时间长了,日子久了,张艺谋与肖华谁也舍不得谁,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也出现了,怎么才能得到大人的支持与同意,成了张艺谋和肖华急需解决的问题。

  “插队”生涯结束后,肖华与张艺谋分配到了两个不同的厂子里,相隔很远,他们之间的爱情除了肖华拼命的努力外,张艺谋也相当珍惜,由于各方面都很出色,张艺谋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爱,大家纷纷给张艺谋介绍对象,不过肖华对自己那么的好,张艺谋拒绝了别人的好意。

  1978年张艺谋和肖华领取了结婚证。1983年女儿张末出生。1988年张艺谋与肖华离婚。此后张艺谋一直在经济上资助肖华和共同抚养孩子,肖华从西影厂下岗很多年。张艺谋在朋友聚会上常常提起肖华,并说肖华为人忠厚老实。

  2012年10月,张末和外籍男友孟丹青的婚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空中四合院里举行,形式简单低调,没有媒体采访,而张艺谋也只邀请了一些亲戚朋友参加。

  巩俐

  因拍摄《红高粱》张艺谋与巩俐相识并相恋,但他们最终在1995年分手了。1996年巩俐与新加坡富商黄和祥结婚。

  陈婷

  媒体爆料张艺谋涉嫌超生

  2013年5月5日,《南都娱乐周刊》通过官方微博爆料,张艺谋与无锡舞蹈团的一名舞蹈演员陈婷(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苏无锡)于2011年12月注册结婚,已育有两男一女共三个子女。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后于2001年5月6日生下大儿子张壹男;2004年3月9日生下二儿子张壹丁;2006年12月27日生下老三女儿张壹娇,三个孩子在2013年分别为12岁、8岁、6岁。面对媒体的爆料,张艺谋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超生

  七个孩子的传闻

  张艺谋再婚一事被重提,其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也首度被曝光在公众面前。同时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除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7个孩子的爹。[1]这一传闻让不少网友调侃张艺谋为“葫芦娃的爹”,同时有网友也算出了一笔账,如果超生一事属实,张艺谋至少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1.6亿元。

  媒体人司马平邦调侃似的爆料,其实张艺谋还有第八个孩子,令整个“剧情”愈发狗血,让人看完大呼“三观尽毁”。据透露,“张艺谋导演其实不止有7个孩子,其实是8个孩子,其中一个在童年时代就被父亲遗弃了,结果这小子挺有志气,自力更生当了记者,但一直对张怀恨在心,于是就有今天关于他爹7个孩子的揭秘爆炸报道。” 虽然类似这样的八卦源源不断,但张艺谋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为这些八卦孰真孰假更添一丝迷雾,令整件事情愈发复杂。

  计生委回应

  2013年5月12日,江苏省省级计生委对张艺谋涉嫌超生事件做出了回应。声称如果最后调查证明,张艺谋确实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那么就必须将按照国家和江苏省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罚款,不会因为名人而搞特殊化待遇。之前,无锡计生系统工作人员也对媒体坦言,因张艺谋本人及家人都没有在无锡,核查取证工作也就有一定难度。但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都不能搞特殊。

  张艺谋回应超生传闻:这7个娃咋来的

  昨日上午,专栏作家方希在微博中写道:“累死了。为英文版补充采访张艺谋,聊起‘葫芦娃’风波,他总结:传言意思是我有三四五个女人,七八九十个娃。我问,你咋不回应呢?他说,别人一泼脏水我就洗,这一年到头改天天洗澡玩了。他也奇怪,这7个娃咋来的。”

  虽然这段微博中张艺谋并没有正面回应,但也是自“超生”事件曝光后张艺谋首次发声,大多数网友还是选择相信老谋子,表示传言都是杜撰出来的,并不可信。但也有人觉得张艺谋并未直面问题关键,就像“李尔文”所说:“如果七个是造谣,那被爆出身份信息的三个呢?”此外,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敬佩张艺谋的胸襟,网友“仗剑姑苏”说:“张导这算不上正式回应,但起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如今文化环境如此混乱险恶,张导却始终抱着‘宽容’和‘善意’的态度去面对一切,实在难能可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