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郭晶晶想追生分享儿子成长趣事【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9:34:21

  原文标题:郭晶晶想追生分享儿子成长趣事【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郭晶晶想追生:近日,34岁的郭晶晶戴着低调钻戒出席“关·乳·爱”活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二胎一事,郭晶晶坦言希望明年能生。当日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同前往,问到他们再追生时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时,已育有一子的晶晶直言想要女孩。

郭晶晶想追生

  穿上白色露肩修腰晚装的郭晶晶是与老公霍启刚一同前来的。提到之前被拍到两人去看旅游书是否想再度蜜月,郭晶晶回应只是想看一下。问到他们再追生时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时,已育有一子的晶晶直言想要女孩,但如果再生儿子的话也无所谓。

  她坦言照顾小孩很辛苦,幸好老公也有帮忙,儿子开始什么都放到口中,现在已经8个月大,开始懂一些单字发音。霍启刚则直言希望儿子先学会叫爸爸,他笑称:“当然叫爸爸先,我贪心点行不?我日日都有做功课教他。”其后他又透露儿子有运动天分似晶晶,现在每日都会为儿子拍照录像,晶晶指他开始认人会耍性子,如果出街不带他就会哭,承认出街会有保镖跟随,但启刚则希望能够低调一点。

  不会叫老公检查胸部

  当被问到会否检查胸部?郭晶晶表示每年都有身体检查,但没有检查胸部,因为觉得好奇怪。问到会否叫老公检查时,她表示:“没有,更加奇怪,会找专业医生。”她表示妈妈的朋友有患乳癌,觉得不少人对该病不了解,又说参加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及早治疗及预防。

  母亲节没有惊喜

  问到母亲节的节目,她表示:“在家里,没想过。(惊喜?)应该没有。(每年老公霍启刚安排?)大部分是。(有儿子万事足,不需要礼物?)是,孩子健康,父母健康,做母亲就开心,有人生病大家都焦急。(你怎么同妈咪庆祝?)她会过来一起庆祝。”她表示儿子现在正读学前班。

  希望明年生二胎

  提到她拍内地真人秀,问到有没有难忘事?她表示:“未拍完,好多事情我们都没做过,好有意义,不可以讲。(加深爱?)不会,但会更了解彼此。(有没有矛盾?)暂时未有。(平时?)没有。(生多个?)都想。(努力中?)暂未,因为好多事做,慢慢来。(明年?)希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