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圣依疑婚变 秘恋8年剧情大反转【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9:22:26

  原文标题:黄圣依疑婚变 秘恋8年剧情大反转【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圣依与杨子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两人的的绯闻一直是娱乐圈里备受关注的话题,黄圣依多年来更背负着“小三”之名。不过最近两人再传婚变,事缘有网民看到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主题公园玩乐,全程笑容满面,不过并未见到杨子陪伴。

黄圣依疑婚变

  杨子与黄圣依的恋情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大谜团,直到去年才真相大白,原来杨子早与发妻陶虹离婚,与黄圣依秘密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两人关系才终于被公开。

  然而,即使如此,两人的恋情风波仍然不断。上月月初,有网友在社交网站爆料杨子、黄圣依已秘密离婚”,爆料中称:“苦熬多年上位,生了儿子又秘密结婚,找人爆料后现在又秘密离婚了,黄圣依还撤股了”,据该网友分析,两人“离婚”或与杨子“新欢”张羽熙“逼宫”有关。

  但随后,有媒体致电黄圣依所在的公司负责人,对方首先回复称“不知道网上爆料”,之后则辟谣称:“此爆料来得莫名其妙,不可信。”

  如今,杨子、黄圣依一家亲密出行,似乎也从侧面回击了该传闻。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只有当事人才明白究竟。”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子虽同样身在美国,但他与黄圣依并不是乘搭同一班机,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国办理重要私人事务,杨子更是到医院进行有关鼻腔的手术,更有指这次手术已经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进行如此大的手术,两夫妇却未见“合体”,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感情状况可想而知。

  曾有媒体致电杨子问及关于婚变传闻,不过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