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徐怀钰复出歌坛 曝陪酒性骚扰往事【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9:19:21

  原文标题:徐怀钰复出歌坛 曝陪酒性骚扰往事【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徐怀钰复出歌坛啦!当年因为一首《我是女生》红遍大江南北的徐怀钰,却忽然消失歌坛,之后徐怀钰被公司控告毁约,徐怀钰一怒之下,将自己被逼陪酒,遭高层性骚扰的过往全盘托出,但是依然无法避免背上巨额的赔偿,为此险些轻生。

徐怀钰复出歌坛

  2001年,徐怀钰在红透半边天后,意外患上了抑郁症,加上其东家滚石唱片投资失利,徐怀钰在乐坛逐渐开始走下坡路,甚至几年内都未发行新的专辑,当其6年后再战歌坛,大走性感路线的徐怀钰,却开始不被乐迷们买账,之后因陪吃吃官司一事,更是令其被封杀,备受打击的她,暴瘦至33公斤。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徐怀钰4日担任某活动代言人,当天周刊曝他脸部“进化”,不免令人质疑可以炒作。她否认“进厂维修”,自豪回应:“妈妈把我五官生的很好,没有需要整的。”除了让记者现场捏她的鼻子检验之外,还自己推“猪鼻子”证明。对于整容,她说:“老了再说,若还在当偶像才需要处理。”

  徐怀钰复出歌坛,被指循蔡依林的翻红模式,找葛福鸿担任经纪人,连新歌《OHMY》都是《PLAY我呸》的制作人打造。徐怀钰说:“我们两个是不同的际遇,无法模仿与抄袭,她很努力,能拥有现在的成就是她该获得的,一起被比较很荣幸。”

  虽然出名很早,但是徐怀钰的事业不并非一帆风顺。1998年20岁的徐怀钰在一年间推出2张专辑销量破两百万张,成为华语第一人,出道一年即被封为天后。同年徐怀钰就举行了多场演唱会,并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不过,随后徐怀钰的事业陷入低谷。

  2001年徐怀钰在正当红的时候却患上抑郁症,也许是悲惨身世和成名太早,小小年纪闯荡娱乐圈压力太大有关,加上当年滚石因为海外投资及网路失利据说各赔了约1千万美金,近六亿台币。2011年,徐怀钰控告经济公司负责人对其性骚扰,后来法院宣判徐怀钰败诉,徐怀钰随即宣布退出娱乐圈,并在一段时间内暴瘦10公斤。败诉后面临巨额赔偿的徐怀钰还曾痛哭失声,称“拿不出钱来,妈妈已经到处借钱,该借的都借了,再下去只能逼我走绝路。”不过现在看来,徐怀钰已经完全走出了几年前的阴影,她自己的生活也开始变得有滋有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