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富商娶同学女儿 孙芸芸父亲破产【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9:02:11

  原文标题:富商娶同学女儿 孙芸芸父亲破产【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孙芸芸的父亲孙道存涉嫌掏空太电集团200亿元台币(约40亿元人民币),11年前被起诉,上月25日因伪证案二度开庭,让行径惹议的他再度跃上社会版面。所以,这位破产后依旧大摇大摆过着上流生活的孙道存,到底是谁?文章中还这样详细的描写道:“开着185万元道奇跑车回信义区宝来豪宅,孙芸芸父亲孙道存即使宣告破产、欠税,依然不影响他的上流生活。”

富商娶同学女儿 孙芸芸父亲破产

  3度再婚的孙道存和嫩妻吴逸萍结婚今年6月将迈入第7年,夫妻俩膝下无子,每天都像度蜜月,虽然网友讥相差32岁的他们是“父女恋”,但从两人甜蜜互动看来,年龄不是距离,破产的孙道存即使背着官司,生活依旧优渥,把嫩妻的心抓牢牢。

  What?!破产了还能如此奢华?!犹记得十四年前,钟镇涛也曾宣布破产,但从没听说过他有买跑车、豪宅,更没有动不动就一掷千金的事情发生。

  而孙道存破产后却如此阔绰的新闻可不是第一次见了,台湾的媒体也不止一次发表评论来质疑孙道存破产后的生活。孙道存,曾是台湾地区数一数二的富商,今年已经67岁了,在09年的时候遇到的破产,据说当时公司被掏空了171亿台币,孙道存自己就负债7亿多台币。

  而孙道存最风光的时候当属2001年前后,当时他头顶太电集团、台湾大哥大董事长的头衔,手握市值200亿元的上市公司,身家超过300亿,女儿还是号称台湾第一名媛的孙芸芸。

  当时的孙道存,不断穿梭娱乐圈、坐名车、住豪宅、穿华服、拥美人……倜傥风流,红颜无数,得意不可一世。古代有“三妻四妾”的说法,放在现代,孙道存估计就是最贴切的“代言人”。

  三任老婆三个女友,孩子有半打

  孙道存被称为现代版“陈世美”一点也不为过,先来看张图了解一下孙道存的璀璨情史吧,话说每一个女友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元配离婚赴美,二婚老婆隐忍老公出轨23年

  关于孙道存原配王文莲的公开资料,几乎为零——年龄不详,外貌不详,唯一可以知道的是,两人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离婚后,王文莲就只身奔赴美国。

  所以,更多的记者媒体会把二婚老婆何念慈称之为“元配”。

  孙道存与何念慈在1976年结婚,婚后的何念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为孙道存生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比较活跃的孙家后代孙芸芸和孙莹莹都是她教导出来的。

  妻子的低调不露面,也许就给了孙道存风流的借口。熬过了七年之痒后,在第八个年头来临之时,孙道存选择了在外金屋藏娇。

  先是与当时的玉女影星颜宁同居10年;

  然后是公然带着女伴张琼玲出席年会,并与妻子何念慈同桌而坐。

  最令人震惊的是,孙道存竟然还公开给了张琼玲名分,称其为“内人”:“我希望这个奖,请我的夫人、我的内人张琼玲小姐上来摸奖。”

  一次次的出轨与原谅,换来的是一个又一个的红粉知己,31年的婚姻生活让何念慈完全死心。2007年底,何念慈为了成全孙道存与张琼玲的爱情,同意放弃孙夫人头衔,签字离婚。

  玉女明星当小三曾遭软禁,与小四公开撕X

  颜宁应该算是孙道存的第一个出轨对象,玉女明星出身的她,面容清秀,的确是有几分姿色。即便如今是个52岁的中年妇女了,岁月也不曾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

  但是比起这份姿色,颜宁的事业可是弱太多了。她自从遇上了孙道存,演艺事业就仿佛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好不容易争取到了女一号的机会,却因为孙道存来到了片场,就来了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可以说,颜宁把人生最宝贵的10年都给了孙道存,两人还一起生养了三个孩子。

  但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貌美的颜宁会逃跑,曾有报道称颜宁曾经被孙道存反锁在家中,遭受禁足待遇。

  即便孙道存如此看重颜宁,但是风流依旧,在颜宁怀第三胎的时候,孙道存又!一!次!劈腿了!即上面提到的孙道存称之为内人的女明星——张琼玲。颜宁还曾当场将正在约会中的两人抓包,公开质问。

  颜宁这边撕破脸,大吵大闹,张琼玲也不是省油的灯,直接说:“那你有本事,叫你老公不要找我啊”,并直接说了这些都只能怪孙道存多情:

  直到孙道存破产,需要靠颜宁和张琼玲来解救时,两位明星依然还在打擂台:

  颜宁和张琼玲都有什么资格大吵大闹呢,最该生气的是在家里的元配何念慈吧?

  后来失去了孙道存的宠爱,颜宁只能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而原本以为可以成功晋升“孙夫人”头衔的张琼玲却重蹈颜宁的覆辙,孙道存又和一位娇俏的白领赵晓苓好上了。

  两人很快就发展到了同居的地步,但所谓爱来得快去得也快,没多久,就因为孙道存偷偷在赵晓苓车上安装一个GPS定位系统,两人闹上了法庭,分道扬镳。

  后来,孙道存还陆陆续续闹过好几段绯闻,什么“厚唇版隋棠”啦、“夜店女郎”啦等等,比较出名的还有嫩模“小可”邱羿霖。不过两人的恋爱,一直存在于女方放出来的新闻中。

  三婚恋同学之女,娇妻比女儿小3岁

  在换了诸多女伴之后,孙道存一度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甚至将身后事交代给了好友罗霈颖。但怎料没过多久,在夜店与吴逸萍(也有媒体写作“吴逸玲”)认识后,交往不到50天,孙道存第三次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与其他恋爱不一样的是,这一段是“父女恋”——吴逸萍比孙道存小32岁,甚至比孙道存的女儿孙芸芸还小3岁。更戏剧化的是,吴逸萍的爸爸竟然是孙道存的初中同学,这般缘分,更令人唏嘘。

  讲真,这段爱情并不受祝福,尤其是吴逸萍的家人,从头到尾都在反对。就算到了登记结婚的当天,吴爸爸和吴妈妈还企图抢下女儿的证件。

  孙道存家人这边反应倒是没有很激烈,只是向来高调的孙芸芸对爸爸的婚事不愿详谈,孙莹莹更是说没见过吴逸萍。7年来,孙芸芸也不曾与吴逸萍在同一个场合出现。电视节目里,也频频模仿这对“父女恋”调侃取乐。尽管众人不看好,但必须得承认,孙道存这几年起码没有其他绯闻了,没事就带着嫩妻逛超市、喝下午茶的。

  孙芸芸父亲破产

  近日,狗仔目击名媛孙芸芸父亲、66岁孙道存与嫩妻吴逸萍到女婿廖镇汉的产业——微风广场吃早午餐,廖镇汉不敢怠慢亲自招呼,但未见他老婆孙芸芸现身。由于孙芸芸比继母吴逸萍大3岁,2人外型酷似,走冶艳路线常被比较,不知是否有心结,从未被拍到在同一场合。

  孙道存6年前第三度结婚,娶小32岁嫩妻吴逸萍。涉掏空案,申请破产的他仍过着优越的生活。当天,只见孙道存靠在柜台前点餐。吴逸萍戴大墨镜、穿热裤露出修长美腿,将价值31万余元的爱马仕牛皮肩背包放在座位上后,熟门熟路到对面的面包店买面包,回来顺手把发票交给“擅于理财”的老公。

  夫妻俩悠闲喝着咖啡、吃早午餐,互动不多,吴逸萍即使摘下墨镜,但正眼也没看老公一眼,频低头滑着手机。孙道存讲着讲着看老婆没反应,也开始当起低头族,直到他女婿、微风广场董事长廖镇汉带着干部巡视餐厅业务忽然现身,吴逸萍才马上起立站好向“晚辈”廖镇汉打招呼。本来坐着的孙道存看老婆如此慎重,也起身和女婿搭肩寒暄,之后夫妻俩被廖镇汉带到隐密包厢一同用餐。席间未见孙芸芸现身跟爸爸和继母请安。

  孙道存嫩妻吴逸萍2009年和大自己32岁的孙道存结婚,6年来吴逸萍从28岁轻熟女变成34岁的少妇。而她的穿着打扮不但愈来愈年轻,甚至还和2位年长于她的“继女”孙莹莹和孙芸芸的穿衣风格雷同,也算是从“姐妹装”衍生而出的另类“母女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