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原来是这样【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8:54:21

  原文标题:黄子韬为什么被黑原来是这样【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

  黄子韬图片最帅照片,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Tao(黄子韬)原是韩国人气男团EXO一员,5月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退团,回到大陆准备发行个人新专辑,未料近日因一篇报道影射,引发耍大牌、不尊重前辈的争议。不过,前公司经纪人5日特地发声,澄清其中有些误会是因自己而起,也向黄子韬道歉“害你被误解”。

  有媒体人4日爆料,指出“H姓小鲜肉”人气火热但自恃甚高,明明约好专访,却先是顶着素颜大迟到,好不容易化好妆后,听到旁人赞他像40岁男星黄渤,又不高兴地吵着要重来,让记者气到放弃采访走人。消息传出后,网友透过文章中的各种线索,将矛头指向刚退出EXO的黄子韬,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议论。

  对此,微博认证为“前SM娱乐中国事业部艺人经纪”的张姓经纪人在5日发文,澄清有关黄子韬的传言都是误会,“因为(我)自己长得神似黄渤,在化妆间被人调侃,却让子韬躺枪,害你被误解了。误会的一切来源都是我,子韬对不住了。”Tao随后也转发这篇文章回应:“我没事儿的哥哥,黄渤老师也是我的偶像~”

  文章发表后,许多粉丝留言力挺“我们都知道是误会”、“谢谢经纪人为子韬说话”,劝Tao不要太在意外界抹黑言论;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经纪人根本间接承认黄子韬就是“H姓小鲜肉”,而且这番话并没有澄清耍大牌传言,“现在说的是黄渤的问题吗?不要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对经纪人的回应不以为然。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

  2010年11月底,黄子韬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相中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其以TAO为艺名出道照片和个人武术预告公开,2012年随EXO组合正式出道,是EXO队内的rapper、武术和难度动作担当。

  2015年1月,黄子韬客串出演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 5月赴美治疗脚伤并学习进修。6月11日 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13日,以歌手,演员黄子韬Z.TAO的个人身份正式回归。7月23日,首张个

  人数字专辑《T.A.O》正式公开,其主打歌MV也正式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