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佳老公怎么死的?【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8:26:37

  原文标题:宋佳老公怎么死的?【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宋佳老公怎么死的,宋佳第一任老公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津先生逝世,终年71岁。宋佳曾是中国上世纪90年代最为耀眼的女演员,近几年,更是凭借《尘埃落定》、《嫂娘》等作品频获百花、飞天、金鹰等大奖。相比艺术成就,宋佳的坎坷情路更令人注目。因为这样的恋父情结,宋佳在21岁那年,嫁给了比她大21岁、京剧界首屈一指的人物张学津。而根源却是因为盲目崇拜导致的婚姻。

  20年前,宋佳与京剧泰斗张君秋之子、京剧名家张学津的老少配,一度引发热议,很多人都说宋佳的爱情不单纯,图的是张家的地位和财产。这一猜测很快得到了“印证”:在张学津身患重病时,两人离婚。一时间,宋佳处在了风口浪尖。

  面对误解,宋佳选择了沉默,带着女儿远走美国。20年过去,这段前情旧事演绎出一段爱的传奇:在前夫深陷绝境时,宋佳牵手前夫再婚少妻,帮他闯过了一个个生死关口。

  著名女演员宋佳当年因一部电视剧《娃女》迅速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演技精湛和外表高贵气质让其一直受到媒体和观众的瞩目。

  宋佳女儿楚楚多才多艺,在美国高中毕业曾被6大名校录取,但一一拒绝,最后宋佳让其选择自己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希望女儿在自己的保护下成长。女儿楚楚非常听话,并和明星妈妈一样成为优秀的女演员。

  外形靓丽的楚楚完全继承了宋佳的美貌,母女二人合影酷似姐妹花,堪称娱乐圈最美的母女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