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曝两人已同居【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7:34:53

  原文标题: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曝两人已同居【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昨日,刘翔在微博晒出和女友一起吃饭的图片,并与吴莎亲密互动,甜蜜嗔怪女友:“都被你吃光了!”言语里都是宠爱,狂虐单身狗。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5月5日晚,刘翔通过微博晒美食,并特意艾特女友吴莎嗔怪道:“都被你吃光了!”看来刘翔对女友的疼爱怜惜,恩爱十足!虽然仅有几张诱人的美食照片,但从字里行间看出满是对女友的疼爱怜惜,恩爱十足!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刘翔吴莎亲密互动

  随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秀的一手好恩爱,防不胜防啊!”、“葛天哭晕在厕所!”“又是秀恩爱,又是秀美食,大晚上的放这么多毒,村长,你考虑过村民的感受吗?”

  2014年9月8日,刘翔与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据刘翔父母透露,葛天是刘翔的忠实粉丝,两人在2009年相识,2012年刘翔从伦敦奥运会伤退后确定恋情。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刘翔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2016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低调宣布新恋情。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1986年出生的吴莎曾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国际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