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是假的 女已入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7:19:52

  原文标题: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是假的 女已入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是真的吗

  徐峥女儿徐小宝去世,自从生下女儿徐小宝,妻子陶虹就暂停了演绎事业,除了偶尔亲情客串一两个角色,其余的时间则是专心带女儿。如今四年过后,两人的女儿徐小宝已经上幼儿园了。

  由宁浩、黄渤、徐峥“铁三角”再次合作的公路喜剧片《心花路放》将于国庆档9月30日上映,除此之外,徐峥还被爆忙着筹备自己导演的下一步电影,可谓日程满满。而自从生下女儿徐小宝,妻子陶虹就暂停了演绎事业,除了偶尔亲情客串一两个角色,其余的时间则是专心带女儿。如今四年过后,两人的女儿徐小宝已经上幼儿园了,也许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表演天赋,小宝在幼儿园里是最喜欢表演,也是最会表演的一个。而陶虹有时间就会带女儿去上课或出去玩。陶虹原是花样游泳运动员,全运会冠军,后转入娱乐界,成为内地著名的影视演员,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拍摄中与主演徐峥喜结良缘,结为夫妻,成为影视圈的佳话。2009年12月传出两人感情失和,被爆已离婚。后经证实传闻是子虚乌有。如今两人感情依旧很好,两人的女儿都已经三岁了,还是恩爱如昔。徐峥曾经这么评论陶虹:“特别敬业,特别有德。我觉得一个女人的品德很重要,她挺有慈悲心的,还有些童心,有点淘气。”

  徐峥称陶虹为“小陶”,提及这段恋情的开始,徐峥对此概念糊涂:“还真没这个时间点,我和小陶拍《春光灿烂猪八戒》时就特别有默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好上的。好就好了,没有什么好回避的。”说了这么一大串“好”,那怎么不早点将婚恋公开呢?这问得徐峥有点不好意思了,说“我认为恋爱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拿它来炒新闻。

  日前,陶虹带着女儿徐小宝返京,一头自来卷发的徐小宝头上别着一只粉色小卡子,简直“萌死人”啦。当天,陶虹以黑白两色的条纹蓬蓬裙搭配黑色小外套现身,素颜以一副墨镜遮面。女儿徐小宝牛仔外套里一件黑色裙子,搭配红色打底袜,调皮地坐到了行李车上,自来卷的头发别上一只粉色的小卡子,样子萌萌哒。陶虹在前面领路,保姆推着行李和徐小宝跟在后面,乖乖的徐小宝不时嘟嘴卖萌、发个呆,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