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太丑【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6:44:52

  原文标题: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太丑【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太丑

  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exo黄子韬家境被爆,出道前照片曝光,黄子韬现在的脸和以前的脸差距太多被质疑整容。黄子韬整容了没有,有粉丝表示只是化妆技巧和造型改变,并非整容,那么我们来看看被曝光的黄子韬整容前后对比,看看哪里有不同。

  近日,EXO黄子韬整容前素颜照片曝光,黄子韬整容前后相差太多,直接从男神变成最丑成员。在一组exo青涩照中黄子韬素颜出镜,可惜他还是一位“伪男神”,黄子韬素颜长相平凡,被质疑已经整容过。

  EXO黄子韬整容了吗?网上流传的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是真是假的?经过对比,黄子韬确实整容过,在眼睛和鼻子动刀,鼻子更加爱挺拔还是有完美的尖鼻头突起。

  最为明显的黄子韬整容后眼睛就算不上眼妆都是一双眼角向上挑的凤眼,可是之前的照片中他的眼睛还不是这个样子的。

  exo黄子韬曾在《丛林法则》的拍摄过程右脚被珊瑚礁刺伤,从而辗转新加坡和中国治疗,黄子韬家境被爆,据悉,黄子韬是隐形富豪,据可靠消息称黄子韬家里奔驰装行李,玛莎配司机好似低调。

  这次爆料中也包括黄子韬出道前照片,老土、长脸的造型很雷人。但是通过黄子韬整容前后对比,还可以可见,黄子韬素颜时候的眼睛部位和以前很大不同,绝不是化妆、瘦脸的效果。

  黄子韬整容前是单眼皮,双眼间距大,看起来无神又猥琐,整容后则摇身一变双眼皮、滴泪眼角性感帅气。

  基本信息: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

  2010年11月底,黄子韬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相中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其以TAO为艺名的出道照片和个人武术预告公开,黄子韬自此正式亮相公众。2012年随EXO组合正式出道,是EXO队内的rapper、武术和难度动作担当。

  2015年1月,黄子韬客串出演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5月赴美治疗脚伤并学习进修。6月11日 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07月13日,以歌手,演员黄子韬Z.TAO的个人身份正式回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