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窦靖童与女友人方芳感情升温【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5:38:57

  原文标题:窦靖童与女友人方芳感情升温【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窦靖童与女友人方芳感情升温

  窦靖童与女友人方芳,王菲贵为天后一直生活在新闻的风口浪尖,作为她的爱女窦靖童在成年之后更是新闻头条的常客,她和水原希子那段似似而非的感情也是人们热议的对象,而她的性取向也是媒体们密切关注的话题,而她的继父李亚鹏曾发微博“虽然心里会有遗憾 但还是支持你 做你自己就好”。

  窦靖童现在也是正式进入娱乐圈,她有着与她妈妈一样的特立独行的做事风格和高冷总攻气质,同时所展现的音乐才华更是令人吃惊,被称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音乐才女”。虽然窦靖童屡屡被爆出出柜,但粉丝们丝毫不介意,更是扬言已经被她“掰弯”了,

  近日,有媒体拍到窦靖童在北京东三环附近与一位女性好友举止亲密,该女性好友全程亲密挽着窦靖童的手臂,而窦靖童的手则搭在女性友人的肩上,感觉是男女的架势。在一路上,窦靖童还偶尔来几次摸头杀,期间与女性友人时常眼神对视交流,看起来两人感情也十分要好。

  据悉,当然窦靖童头戴鸭舌帽,身穿黑色羽绒服,一边抽着烟,一边走路,帅气十足。随即很多网友纷纷热议评论表示:“女生出门很多都拉手挽胳膊的,虽然我不爱主动牵手但我闺蜜喜欢。”“性别怎么了,窦靖童还是是我老公呢,我愿意和她出柜。”“那是她儿时一起长大的闺蜜。”

  事实上,窦靖童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穿的服装就是这个女孩亲手设计的,并且两人在微博上频频互动,感情十分要好,据悉,该女孩曾留学英国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英文名Rebecca,姓曾昵称为方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