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子文家庭背景不凡 爷爷是教授【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4:26:22

  原文标题:王子文家庭背景不凡 爷爷是教授【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子文家庭背景不凡 爷爷是教授

  王子文家庭背景,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王子文首次透露:可能王朔认识并尊敬我爷爷吧。我的爷爷叫王肇初,曾是曹禺的学生,也是新中国第一拨学戏剧表演的,后来成为川师大中文系的教授。

  王子文老公 背景神秘

  2015年4月演员王子文与老公和爱子返京被拍,王子文神秘老公和爱子首度曝光。大家才知道原来王子文已经低调家人,而她老公的身份一直没有更多的信息。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并在《寒秋》中担任女主角秋红,正式进入娱乐圈;

  同年在斯琴高娃、赵薇等主演的家庭情感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饰演飞飞一角。

  2007年王子文参演古装历史剧《夜郎王》和都市商战剧《人间浮尘》,分别饰演青锁和镜若;

  2007年在颢然执导电影《嫁妆》中担任女主角银沙。

  2009年主演庄宇新执导的反时空爱情喜剧电影《隋朝来客》,饰演女一号姚盈盈,这也是王子文首次在电影中担任女一号;

  2009年客串青春励志剧《加油网球王子》和家庭情感剧《再过把瘾》。

  并联合贾乃亮主演历史爱情剧《生死桥》,担任女主角丹丹。

  《家,n次方》王子文

  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分别饰演齐齐和潇潇。

  2012年出演张国立主演的年代电影《一九四二》和周迅、梁朝伟主演的动作电影《大魔术师》并客串民国剧《刺青海娘》。

  2013年3月搭档钟汉良、任重主演的爱情电影《爱神来了》上映,王子文饰演女一号苏小贝。

  2015年,电影《进皇城》在安徽合肥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胡玫携主演余少群、王子文亮相发布会 。

  2016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