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子文生活照揭秘会上瘾的生活乐趣【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4:15:23

  原文标题:王子文生活照揭秘会上瘾的生活乐趣【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子文生活照揭秘会上瘾的生活乐趣

  王子文生活照,在热播剧《欢乐颂》里,王子文扮演的“富二代”曲筱绡令人又爱又恨,有人说她嘴贱自我优越感爆棚,也有人说她率真不做作活得放肆,但角色身上那股洒脱劲儿正是王子文所喜爱的,“很多时候曲筱绡的性格就是我的性格”。一起来看一下王子文生活照,看看他在生活中是什么样的。

  荧屏外的王子文尽管娇小玲珑,却也有一股追求“放肆”的劲儿,拿她最喜欢的运动来说吧,谁能想到个子小小的她,最喜欢的却是单板滑雪这种危险系数超级高的极限运动。或许,有些生活乐趣真的只有豁出去撒欢后才能体会到!

  “我小时候去游乐场就喜欢坐过山车和海盗船,越刺激的东西越喜欢。”追求刺激依旧是长大后的王子文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比如,每次看到朋友滑雪的照片,她都按耐不住自己心中的兴奋,“一个人踩着一个板儿,从山顶上俯冲滑下来,还听着音乐,那画面得有多刺激!”

  2014年,王子文趁着拍电影的一个月空档期学起了单板滑雪,之前她并没有受过系统的专业指导。直到真正站上滑板,王子文才第一次深切意识到滑雪的危险和难度,“滑雪跟踢足球、打篮球不同,它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运动项目,算是极限运动。没有滑过雪的人是不知道它有多危险的。最开始你的身体其实是拧巴的,它不听你指挥,之前想象的那种风从耳旁呼啸而过的畅快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体验到。”

  首先的危险是摔跤,“单板这个项目是站在山坡上侧身朝下冲,整个身体会往前倾,会有种失去平衡的感觉。但人在高速运动中是很没有安全感的,生理反应是要往后躲,但越往后躲越容易摔,动作稍有不慎就会摔得很厉害。”

  更难的是克服内心的恐惧,“一个熟练滑雪者的速度应该达到60迈,而我在30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害怕了。每当接近30迈这个临界点,身体就开始不由自主地进行减速。减速就要刹车,越刹车就越不能上刃。”

  害怕摔跤损耗最大的是自信与热情,“当你在滑雪的过程中没有找到快乐之前,那就像弹钢琴一样,当你不能完整地弹一首歌之前,你是会觉得非常枯燥的。”

  在这个克服滑雪恐速症的过程中,双鱼座的王子文身体里永远都有两个“自己”在打架,不停地挣扎,“一个说‘不滑了,我干嘛给自己找不痛快?’‘我干嘛这么累,拍戏已经很辛苦了,其余时间就要让自己轻轻松松的!’;但还有个声音却在质问自己:‘为什么人家能做的事情我做不到?我就不信我滑不好。’‘哪怕慢一些,就慢慢学,但我一定要坚持做到。’”

  那段时间,王子文每天都给自己无数遍心理暗示“往前走!往前走!”靠着这个心理暗示一次次站上滑板、一次次摔倒、再一次次站起来继续滑。

  学单板是个漫长的过程,很多女生刚学的那几年只会推坡,要到走刃,还需要苦苦“煎熬”,学了两年的王子文进步得不算特别快,但也算还可以,“也许是与家里遗传有关系,我父亲是搞体育的,所以我天性好动,加上从小养成的运动习惯,自然而然拥有了比较强的运动能力。”

  在两年的滑雪历练后,王子文总结说,想学会滑雪,胆子必须大。“学滑雪,摔倒、淤青都是常事。有次学换刃,卡雪里摔到了后脑勺,当时懵了好一会儿,半天说不出来话,起来时都忘了自己在哪里。幸好当时戴了头盔,否则肯定脑震荡。”

  虽然拍戏忙碌,但只要一有时间,王子文就会跑去雪场,“哪怕一次只能学一两天也是一种积累。”

  谈到自己喜欢的滑雪场,王子文说,第一喜欢的是加拿大、第二是北海道,“加拿大和北海道都是真雪,真雪是软的,摔在上面不痛,这对新手来说,是非常好的。因为不痛你就敢摔,敢摔就容易学会。但国内大部分雪场都是人造雪,摔下去非常痛,越怕摔越不敢做动作,越不敢做动作进步越慢。”

  生活就是这样,“胆大包天”就是对生活一次次迎难而上的冒险,如果没有这份勇气,那所感知到的乐趣或许终归是平常的。“我其实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我并没有那么有毅力,而且很多时候有点三分钟热情,是滑雪让我有了韧劲。”这是两年时间里,王子文最大的收获。

  学了滑雪后,王子文另一个收获是做其他运动都不害怕了,“骑马、打高尔夫球这两项很有挑战性的运动,但对我来说都是So Easy。运动一定是有用的!”热爱运动后的王子文,变得更无所畏惧,潇洒自在,这样的气质真有点像《欢乐颂》里那个无拘无束的“曲妖精”。

  王子文说:

  “我从小喜欢运动,对于我来说运动是一种习惯。”

  “如果要我给女孩子提一些建议,首先一定要练瑜伽,瑜伽会拉伸身体的每一寸经络,能让骨骼关节都得到运动,是每个年龄都可以进行的运动。瑜伽一定要去瑜伽馆练,自己在家练会不准确,动作有没有错误自己是不知道的。”

  “然后再根据你的性格去选一个运动强度大一点的户外运动。一定要出汗,出汗了新陈代谢才会加快,才能让皮肤紧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