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宣传新片【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3:56:42

  原文标题: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宣传新片【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

  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悬疑片”已被广大网友“侦查”多日,在知名爆料人巨春雷的“添柴加火”下,这段在宣传期应运而生的绯闻竟大有演变为现实的苗头。近日,绯闻男女主角接连花式秀恩爱,大有将恋情公开之势——李晨说“十里春风不如你,相爱就是为民除害”;范冰冰说“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变成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保护它、呵护它”。当然,两人“告白”时都没忘捎带上范冰冰的新片。所以,到底是情到深处真情流露?还是“有一种爱情叫宣传期”?福尔摩斯们,请擦亮双眼。

  李晨表白?为什么配图是剧照……

  昨日,李晨发微博晒范冰冰的新片剧照,并配文:“一切是那么似曾相识,就像记忆里的风,成长也是有味道的,因为万物皆有。四月十七有部好电影,戏文儿里他说十里春风,我说不如你!她说为民除害,你说要不要相爱!#万物生长#”

  这深情的语调,这力挺范爷的姿态,完全就是正牌男友的姿态,以至于网友们都沸腾了:“这算公开表白吗?”“廷(李治廷)冰党哭晕在厕所,但是大黑牛也不错。”不过晨冰党们,先别激动,此事有蹊跷:既然是公开表白,为什么非扯着新电影的名字和剧照呢?正如一位机智冷静的网友所说:“有本事你晒结婚照,这样我才信。”

  证据很多!但都说明不了什么……

  不过,这两天关于两人恋情的爆料简直不能更多。先是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在参加节目时语出惊人地表示范冰冰、李晨确实在恋爱,就差被拍到在一起的铁证了。继而黄晓明又在4月11日参加活动时“不小心”大嘴巴了一句:“认识冰冰多年,长成大姑娘了,都恋爱了。”

  还有媒体曝出两人使用情侣手机套的照片。虽然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拍到的照片,但手机套确实一模一样。当然了,这款龙猫手机套一点也不特别,很多贴膜摊上都有得卖。

  在等铁证?范爷称恋了也不说……

  再来看范冰冰的态度。4月13日的新电影发布会上,范冰冰含蓄开腔:“我的工作已经是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了,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变成内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因为你不知道通过媒体的渲染会变成什么,如果真的对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要呵护它,爱护它,要不然全被你们搅和了。”这句话翻译出来就是:我就算恋爱了也不告诉你们。

  媒体迂回地问拍激情戏是否要向男友报备,冰冰愣了几秒,才回答:“我们是职业演员,不是玩了一两年就去嫁人的人。对职业演员来说,如果任何亲密戏适合发生,就要去创作。这和生活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事,如果另一半相互理解,那相处才最舒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