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邓超为什么不喜欢郝蕾原因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3:48:33

  原文标题:邓超为什么不喜欢郝蕾原因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邓超为什么不喜欢郝蕾

  邓超为什么不喜欢郝蕾。郝蕾邓超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因合作电视剧《少年天子》而因戏生情,发展成为恋人关系,随后有消息称邓超移情别恋,郝蕾大闹片场导致两人分手。在分手的期间,郝蕾整日以泪洗面,多亏好友黄奕陪着自己。回忆起当时的感情,郝蕾直言“这确实可以算是这辈子最惊心动魄的爱情,从来没有那样地爱一个人。”

  郝蕾邓超分手原因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而郝蕾轻描淡写的说到“性格不合。”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郝蕾拉着黄奕陪自己喝酒解愁,还曾因为那段感情让她几近崩溃,想过自杀。如今郝蕾已经嫁为人妇,有了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儿子。邓超也与孙俪喜结连理,儿女成双。

  国内当红的小生邓超和孙俪恋情的甜蜜溢于言表。而其曾和前女友郝蕾在一起时,也曾被称为“金童玉女”。有网友近日在论坛发帖称,邓郝二人分手原因很简单,直接导致他们分手的原因就是郝蕾拍摄禁片《颐和园》,邓超无法接受女友在其中的激情戏。

  不满床戏致分手

  据知,邓超和郝蕾曾是圈内人看好的一对。虽然因郝蕾的性格问题,两人会有小小的摩擦和争吵,但直接导致他们分手的原因始于郝蕾拍摄禁片《颐和园》。网友称,当邓超得知郝蕾接了这个片子后心里“很不是滋味”。而《颐和园》里还有郝蕾角色三点全露的镜头,并且和郭晓冬有两人全裸的激情戏。这让他不能接受。而郝蕾却想有所突破,并认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和搭戏演员非常优秀,毅然的接下此戏。二人因此冷战,最终的结果是二人分道扬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