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高云翔是怎么追到董璇【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3:36:37

  原文标题:高云翔是怎么追到董璇【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高云翔是怎么追到董璇

  高云翔是怎么追到董璇,2011年的时候高云翔和董璇两个人宣布结婚获得很多粉丝的祝福,不过虽然两个人都是演员但是几乎没有合作过,而且交集很少,所以很多人都在问高云翔和董璇是怎么认识的,在名气上面高云翔也没有董璇高,两个人究竟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

  高云翔和董璇两个人是属于姐弟恋,虽然都是演员,但是到目前为止两个人几乎没有合作过什么作品呢。

  高云翔和董璇两个人认识的时候是在2009年的江苏卫视上面两个人一起合作唱了一首歌,当时两个人就互生好感了。

  2010年一月份的时候高云翔就和董璇确立了关系,随后两个人经过一年时间的恋爱,在2011年举办婚礼,婚礼现场有很多好友前来祝福。

  在现场很多人都认为是董璇已经怀孕了,但是高云翔大方的说两个人会在来年生孩子,现在董璇根本就没有怀孕,两个人只是感觉想结婚了,所以才结婚的。

  第二年董璇为高云翔生了一个儿子,现在董璇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家里,所以作品相对少很多,而高云翔的作品则多了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