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郭品超和侯梦瑶吻戏上演花木兰【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2:46:31

  原文标题:郭品超和侯梦瑶吻戏上演花木兰【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郭品超和侯梦瑶吻戏上演花木兰

  郭品超和侯梦瑶吻戏,央视暑期档的主打剧目、大型古装偶像青春史诗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已确定将于7月1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强势播出。7月9日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主演侯梦瑶、郭品超、吕良伟、姚安濂、杨丽菁、郑佩佩等现场身宣传。

  《花木兰传奇》上演“古装版史密斯夫妇”

  《花木兰传奇》完全以北朝民歌《木兰辞》为基础,讲述了民族英雄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传奇故事,编剧还大胆发挥想象扩充了《木兰辞》中关于“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的情节,增添了花木兰从军前作为绣女织造“和亲图”的曲折情节。 《花木兰传奇》耗资逾六千万元人民币,其剧本耗时7年精心打磨,拍摄时剧组不惜耗费巨资,汇集了当时坝上草原方圆几十里所有的马匹,动用了数百人员参演。仅战争戏就连续拍摄了两个月,马戏特技镜头500多组。《花木兰传奇》不仅是一部历史传奇剧,也是一部“青春偶像剧”。花木兰与柔然王子各为其主,但两人又在先前结下不解之缘,在战场上刀戎相对时两个年轻人左右为难。比起之前的木兰都是和战友、和皇帝谈恋爱,这次木兰是和敌人谈恋爱,二人因为北魏与柔然的战争不得不互为对立,在彼此深爱的同时却又只能为了各自国家的利益而刀戎相见,上演着斗智斗勇又非常相爱的古装版“史密斯夫妇”。

  男女主角郭品超、侯梦瑶在现场上演时尚秀,表演各种动作,时而甜蜜拥抱,时而针锋相对,展示了这对“古装版史密斯夫妇”在剧中的状态。

  新人侯梦瑶非常感谢剧组给自己机会,现场解释自己出演的经过,“我是学舞蹈的,可能在肢体上有优势。几轮的考核下来定了我来演,之后又经历了艰苦的培训,练习了一个多月的动作和马术。”郭品超也表示,虽然和梦瑶两人是一起接受武术训练,但“拿起刀剑比划套路,她一两天就学会了,我学了一个月还没有学会,而且总是会打到自己。”

  吕良伟演大反派要当反面教材

  《花木兰传奇》演员阵容上展出一众“金牌绿叶”,《上海滩》丁力变身《花木兰传奇》大反派,吕良伟的角色负责给这对“史密斯夫妇”制造各种麻烦。吕良伟透露自己接这个戏的原因就是想当“反面教材”,“为什么会接这个戏?我想让大家知道平常生活要有慈悲心才能开心。我这个角色一天到晚都不开心,就是因为他太多算计,太多心机,我算是当反面教材了”。吕良伟还夸奖侯梦瑶武打非常漂亮,“圈里面出一个文戏好的演员不难,有这么多影视学校,但出一个武打明星太难了,20年才能出一个,中国又出一个未来的女打星,值得恭喜。”

  戏骨级搭戏 吸引中老年观众

  姚安濂和杨丽菁在《花木兰传奇》中饰演木兰父母。一代打女杨丽菁,曾经也饰演过“花木兰”,这次出演“木兰娘”正是机缘巧合, “我演花木兰的母亲,这个母亲要跳脱传统的母亲形象,是一个非常独立的母亲。”饰演花木兰父亲的姚安濂自称是“古装剧里的现代版父亲”,“之前我在影视剧都是反派比较多,很多年一直有心愿改邪归正,希望能当个宽厚的父亲,这次心愿达成。”

  郑佩佩,同时出现在暑期档《精忠岳飞》和《花木兰传奇》中,大演“左右互搏”术。郑佩佩称自己在剧中不会功夫,所以非常遗憾,“我是瞎婆婆,是花木兰好友的奶奶。我虽然眼睛瞎了,但是心里明亮得很,非常爱国,最后一脉的孙子也送去从军。在花木兰最困难的时候给她帮助。”一众演技派戏骨搭戏,每位都对70、60、50后的观众们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