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曝与姚笛结婚【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2:42:41

  原文标题: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曝与姚笛结婚【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郭品超为什么不红 曝与姚笛结婚

  郭品超为什么不红,型男郭品超近期赶拍《驯夫记》,今天38岁生日的他,导演更准备礼物为他庆生。由于成都的夏天气温都在30度以上,导演送他“夏日三宝”,包括冰贴、防蚊贴和随身迷你风扇,郭品超不愿透露生日愿望,他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他没买礼物送自己,反而请剧组吃雪糕,他说:“工作人员很辛苦,希望在生日这天小小犒赏大家。”

  被追问何时要成家时,他笑说:“结婚的话,前2天刚结过哦……在戏里(与姚笛)。”至于现实中,他说:“真的没有明确规划,顺其自然吧!”谈到《驯夫记》剧情描述女主角用真心和真诚感动男主角,他有感而发:“如果发生在真实生活的话,我应该会觉得很幸福吧。”

  郭品超当年台湾的偶像剧真叫一个火啊,一部《流星花园》捧红了四朵金花,一部《斗鱼》捧红了郭品,一部《薰衣草》捧红了许绍洋,一部《海豚湾恋人》捧红了霍建华。本人虽然很少看偶像剧,可曾经也被《斗鱼》里的郭品超而着迷。当年郭品超凭借《斗鱼》大器晚成,之后乘势出专辑销量也很高。可惜火箭般速度窜红,流星般速度消失。

  郭品超(Dylan Kuo),1977年6月8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台湾演员、模特及歌手。

  1996年,19岁的郭品超开始了模特儿的工作 。

  2000年7月,在电视剧《麻辣鲜师》中客串角色,这是他首次参演电视剧。2002年7月,在潘玮柏主演的电视剧《麻辣高校生》中饰演尹俊熙一角。

  2004年1月,与安以轩主演以“黑道人物”为主题的偶像剧《斗鱼》 ;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不像我》 ;9月,主演的电视剧《斗鱼II》播出

  2005年8月,与关颖主演的中国台湾偶像剧《偷天换日》播出 。

  2006年6月,与安以轩主演电视剧《白袍之恋》,这是他与安以轩的第三次合作 。

  2007年1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同行》 ;参演赵薇主演的张一白电影《夜·上海》,郭品超饰演一个修车工 。2009年10月,主演女性都市时尚喜剧电视剧《美女不坏》,饰演第一男主角陈威廉 。

  2010年9月,与林志颖合作主演电视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郭品超饰演集团公司CEO方颜 。

  2011年1月,参演陈浩民、杨幂主演的神话剧 《十二生肖传奇》

  2013年7月,主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播出 ;7月,与颖儿主演爱情励志电影《爱很美》,饰演高帅富雷郑宇,入围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 ;8月,主演微电影《缘来是爱》 ;10月,与周秀娜、高雅轩等拍摄80后青春励志《我想结婚的时候》

  2014年3月,与张静初合作电视剧《一场爱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