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恺威拍戏时想女儿戴婚戒破传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1:36:38

  原文标题:刘恺威拍戏时想女儿戴婚戒破传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刘恺威拍戏时想女儿:5月5日,《柠檬初上》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张杨果而等出席。古力娜扎穿背心休闲裙,短发造型青春可爱。现场与刘恺威互动笑容满面,而刘恺威手上的婚戒则十分抢眼,似乎意在打破与杨幂离婚的流言。当天娜扎还在现场过生日,吹蜡烛许愿,还与粉丝亲密拥抱,场面温馨。

刘恺威拍戏时想女儿

  发布会上,刘恺威笑容可掬,但是无名指上的戒指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近日刘恺威和杨幂一直被传感情破裂,更有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已经分手,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然而从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看,明晃晃的戒指使之前离婚的谣言不攻自破,也算是给喜欢他俩的粉丝有了一个交代。之前刘恺威和大幂幂屡次澄清谣言观众一直抱有怀疑态度,现在大家应该能够相信了吧。

  杨幂人红是非多,先前才因为屡传婚变,透过经纪公司大力澄清谣言,近日又被港媒报道,指她与老公刘恺威因为工作忙碌聚少离多,女儿小糯米出生至今快2年,一直由住在香港的公婆照顾,刘恺威父亲刘丹更因为要照顾孙女,连戏都不敢接。

  杨幂2014年在香港医院生下女儿小糯米,自此小糯米一直长住香港,由刘恺威父母照顾,而杨幂与刘恺威因为在大陆工作忙碌,仅能提供经济上的照顾,让女儿跟公婆住在3千万港币豪宅,且出入都有佣人照顾。

  日前港媒就曝光一张刘丹妻子接送小糯米上幼儿园的照片,指小糯米疑似因为长期见不到父母,脸上没有半点笑容,又指杨幂虽无法照顾女儿,但还是会遥控处理女儿的生活需求,知情人士更透露,小糯米虽还未上学,但杨幂已交代公婆要让女儿读不同的学前班,连一个礼拜要上几堂课都说得清清楚楚,刘丹更因为要照顾孙女,搞得连戏都不敢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