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祖贤为什么息影?疑似因为恋情【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1:12:19

  原文标题:王祖贤为什么息影?疑似因为恋情【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祖贤为什么息影:““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17岁开始踏入影坛,34岁公开宣布息影,在王祖贤17年的荧屏生涯中,大众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她塑造的系列古装扮相,其中最经典的当数《倩女幽魂》中的“小倩”,人戏不分的演绎加上优美典雅的气质,王祖贤就如同小倩一样,不食人间烟火间又夹杂着满腹的愁绪。

%u738B%u7956%u8D24%u4E3A%u4EC0%u4E48%u606F%u5F71

       关于王祖贤为何在2001年10月2日公开宣布息影,至今仍流传着多种版本。其实,早在93年,26岁事业正当如日中天的王祖贤,就因为和林建岳纠缠不清的情感一度息影。众所周知,林建岳在台湾身世显赫,早在1980年便与童星出身的台湾女演员谢玲玲结婚,育有5个儿女,包括一对龙凤胎及儿子林孝贤等。当时,王祖贤与林建岳同居传闻被公开后,王祖贤一时被推到了风尖浪口,林建岳毕竟是有家室的男人,没有人会斥责他花心,相反,巨大的舆论将王祖贤钉上了道德的十字架。95年,不甘忍受林建岳出轨的谢玲玲一度提出离婚,但对于拥有巨大财富和地位的林家来说,谢玲玲生儿育女,显然是功高德厚,外界一时把巨大的怜悯给了谢玲玲,特别是林建岳的母亲余宝珠力挺自己的准儿媳,公开在媒体面前以“当儿子去召妓”施压王祖贤,王祖贤也因此被迫出走台湾,移民加拿大。我们无从得知当时远赴加拿大的王祖贤遭受了多大心理重创,但自此之后,王祖贤似乎有意淡出荧屏,躲避视线,包括后来的几次亮相也都是在日本。其实,对于林建岳来说,王祖贤不过是个过客,在与谢玲玲离婚后,林建岳与当时台湾不受欢迎的模特儿陈浥萍扯上关系,陈浥萍在2001年为林建岳诞下私生女,成为未婚妈妈。对于王祖贤来说,与林建岳的这段纠葛就像一场噩梦,虽然之后几年把工作中心转移到日本,但终究还是饱受阴霾的折磨。

  其实,除了林建岳,在王祖贤的情感经历中最应该提起的当数齐秦和成龙。齐秦是王祖贤早在林建岳和成龙前遇到的第一个男人。1987年,齐秦27岁,王祖贤20岁,两人当时一起合拍电影《芳草碧连天》,齐秦对王祖贤照顾有加,两人自此结缘。其实,伴随王祖贤2002年远赴加拿大,二人长达15年的情感纠葛也终于划上了句号。齐秦是成熟而宽容的,1998年帮助因与林建岳暖味而声名狼籍的王祖贤推出了国语专辑《与世隔绝》,虽然这张专辑没有得到大众和市场的接受,但这里面倾注了齐秦所有的心血或者说爱。之所以说齐秦宽容,因为在这15年的分分合合中,王祖贤在与林建岳之前,早在92年因拍摄《城市猎人》也一度与成龙传出诽闻。或许王祖贤最大的悲就是在感情上太过于认真,特别是与成龙,明知道对方就是抱着玩的心态,还一往情深。对于成龙来说,1981年已与林凤娇结婚,根本就不可能和王祖贤走到一起,于是在事态还没有彻底演变之前选择了抽身。王祖贤与成龙、林建岳之后,不少人都盼望着她能与旧爱齐秦重归于好,而事实上二人也一度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惜,最终王祖贤还是选择了一个人出国过那种“没有化妆品的生活”。有人这样来评价王祖贤和齐秦,“齐秦是成熟而宽容的,但却难以达到对祖贤完全彻底的理解与包容,或许王祖贤本身,就不应当属于这个世界上任何特定的对象。祖贤与齐秦不存在分手问题,因为她们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是单纯的情侣关系,而是爱情、亲情与友情的杂糅。”

  林建岳、成龙、包括与分分合合了15年的齐秦,渴望至善至真爱情的王祖贤最终没能找到一个足够宽阔的肩膀,足够博大的心灵,足以承载起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美丽、她的空寂以及她沉重的心灵,王祖贤带着这些让她身心俱乏的问题,潜心佛学,至今留居加拿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