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撒贝宁被章子怡抛弃幕后消息【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8:58:14

  原文标题:撒贝宁被章子怡抛弃幕后消息【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撒贝宁被章子怡抛弃幕后消息

  撒贝宁被章子怡抛弃幕后消息。日前,撒贝宁回应和章子怡的绯闻:日前,撒贝宁做客某访谈节目。早前有媒体称,“章撒恋”之所以无疾而终是因为章子怡的母亲不同意,认为撒贝宁不管是知名度还是年收入,都不及自己的女儿。当日,撒贝宁虽未正面回应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但撒贝宁却特意强调了“精神上的门当户对”的重要。并称,命运的安排会在某些地方等着你,甚至套用了一句经典台词:“上天安排的最大”。

  不管章子怡目前嫌弃撒贝宁也好,不管章子怡看不上撒贝宁也罢。反正,章子怡和撒贝宁就是那种典型的有缘无份。其实,在还没有闹出分手的时候,潘左秋右就爆出了猛料。

  为了了解真相,我首先从撒贝宁下手。在撒贝宁身上,我找到了很多有价值的新闻。当我询问央视朋友,怎么看待章子怡撒贝宁拍拖一事的时候,朋友回答说:“这是谣传”。不能相信!而另外一位央视朋友,更是直接了当告诉我,“章子怡撒贝宁拍拖”天方夜谭了吧!再后来,这位朋友还给我解析,凡是很张扬的,肯定是假的。这个时时候,朋友还拿王小丫、李修平等名嘴来做比较,其目的就是告诉我,小丫、修平都不张扬,但是,她们真的都嫁人了。

  坦白说,从老早前朋友的爆料,再到刚刚撒贝宁的自白。在我看来,章子怡之所以抛弃撒贝宁,在我看来哈,有三点原因:第一,性格问题。章子怡见过大场面,习惯大场面,撒贝宁就是那种乖乖的,安稳的人,显然他的一举一动不适合章子怡。第二,撒贝宁和章子怡确实在人气、金钱方面差距很大,章子怡混迹娱乐圈那么久,出场费、自个身价自少好几亿,而撒贝宁是央视的人,虽然也有钱,但与章子怡相比,无疑是小巫见大巫,唯一可以解释的是撒贝宁相对汪峰确实帅气多了。第三,客观原因,坦白说章子怡回国发展后,感觉很落魄。还在好莱坞的时候,她牛逼杠杠的,一出现立马成为了焦点,回国后,感觉她个人这种光芒少了很多。前几天,章子怡妈妈入股万达,由此可见,就算章子怡喜欢撒贝宁,妈妈也有可能因为撒贝宁穷,横竖插一脚。当然,撒贝宁也说得很对,精神上不匹配,就会发生耙耳朵行为,就会被人议论吃软饭嫌疑。

  说到底,撒贝宁和章子怡分手,一点也不足为奇。一个喜欢热闹,一个喜欢安家,恰恰汪峰出现得也是时候,继而章子怡和撒贝宁只有说拜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