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小s黄子佼分手原因过错是小s【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8:02:14

  原文标题:小s黄子佼分手原因过错是小s【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小s黄子佼分手原因

  小s黄子佼分手原因。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与小S,分手15年,日前在《康熙来了》世纪破冰大和解,佼佼更在脸书以“青春”为题写下长文,表达“我和青春和解了,要认真经营中年,记忆记得留美好,回忆总是最温馨。”而网友也跟著感动飙泪,大呼两人的成长是“成熟的典范”!

  黄子佼在2009年出书《那一夜的人生申论题》时,接受《壹周刊》专访,谈到和小S分手细节,“诉说小S当年如何让他暗夜哭泣,“她去夜店绝对是我们一个分手的关键!她同居之前就开始喜欢夜店,我以为同居后会改善,但没有!我又不爱去,独守空闺真的不是我预料中的事情!”

  那段恋情,让黄子佼过得极度压抑,而让两人关系彻底破灭的,是黄子佼入围金钟奖,当年得奖呼声极高,他希望女友能陪他一起出席金钟,没想到小S却坚持要跟姊妹淘去英国。

  虽然得奖了,但黄子佼却在后台哭倒在柴智屏怀里,更直言“我对不起小S,除了在电话中分手,还有在跟她感情不行的时候,我爱上了别人”,为了把负伤的情感移转,黄子佼想好好谈谈,“但她(小S)不在,我又不能打去夜店找她,咦!阿宝(曾宝仪)在线上!我就找阿宝聊,这是我自己走错路!”带著负心罪名,黄子佼和曾宝仪愈走愈近,然而这段感情也因为女方到大陆发展而分手了。时间过去,这些曾在爱情关系里碰撞出伤痕的人们,如今各自找到了归属,祝福彼此能幸福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