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彦祖宣传美剧纹身被网友恶搞【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7:28:30

  原文标题:吴彦祖宣传美剧纹身被网友恶搞【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吴彦祖宣传美剧:2016年5月8日讯,5月7日,吴彦祖下午携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现身北京,为某美剧宣传助阵。现场,吴彦祖向大家分享了拍摄背后的点点滴滴。谈到武打戏,他表示这部戏有12个打斗场面,而自己就占了11场,而且曾经还有一场戏把肋骨弄断。

吴彦祖宣传美剧纹身被网友恶搞

  吴彦祖宣传美剧

  对于自己背后的纹身被网友恶搞,吴彦祖也笑言:“那个logo是从美国一个朋克乐队里拿出来的,但那个串是我们加进去的,确实有点像羊肉串”。而谈到第二季,吴彦祖透露将于今年8月开拍,预计明年2月开播。

  2016年,,AMC宣布了续订旗下由吴彦祖主演的后末日武侠剧《荒芜之地》(Into the Badlands)第二季 。

  《荒原》是一部由AMC电视台打造,大卫·道金执导,吴彦祖、艾米丽·比查姆、莎拉·伯格等担任主演[1] ,于2015年11月15日在AMC电视网播出。

  该剧改编自《西游记》,但剧集故事与原著相去甚远,只保留了大致框架,主要讲述了冷漠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吴彦祖饰)护送一个小男孩M.K.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 。

  2016年3月8日,AMC宣布续订《荒原》(Into the Badlands)第二季共10集,将于2017年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