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彦祖老婆资料自曝全家一起洗澡【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7:18:20

  原文标题:吴彦祖老婆资料自曝全家一起洗澡【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吴彦祖老婆资料:lisa s是香港个性模特之一,作为吴彦祖的女友而知名。身高178cm的lisa s曾拍摄过很多的平面广告,深受国际时尚品牌的青睐。2010年lisa s与相恋8年的吴彦祖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吴彦祖老婆资料

  中文名:雷珊

  外文名:Lisa S

  国籍:中国

  出sa 生地:美国三藩市

  出生日期:1978年5月26日

  职业:模特 演员

  代表作品:电影《宝贝计划》

  Lisa S星路历程

  Lisa S 突然间被公众熟知,当然是得益于男友吴彦祖的知名度,吴彦祖更是扬言五年之后迎娶Lisa S .。Lisa S 近来频频的抢镜,更是不惜血本的将大小私事暴露在公众面前,只求赚足眼球,集聚人气,为其下一步的星途铺路。Lisa S 坦言欲与男友吴彦祖拍裸照留倩影。吴彦祖以肌肉抢镜,Lisa S 亦不让男友专美,她担任《KISSES OF LOVE唇美展》活动模特儿,穿上红色露背裙的她大秀滑溜玉背之外,又让化妆师绘画唇印,还让对方轻吻背部,非常漂亮。首次尝试彩绘的Lisa S.大叫好玩,并笑言很适合夫妇在床上互画,她又表示不介意拍裸照:“做模特儿不会介意,最重要是有个好摄影师,不过吴彦祖是导演不是摄影师,有朋友会跟男友拍裸照,我也想和男友拍一辑,20年后可以让孩子看看我们当年多有型。”《宝贝计划》主演:成龙古天乐。她在里面演古天乐泡的那个富家小姐。多次为Fendi、Vivienne Westwood、Omega及 Longchamp走秀。

  据香港媒体报道,Lisa S.在铜锣湾出席美国品牌Michael Kors庆祝世界粮食日活动,问Lisa S.会不会同老公吴彦祖(微博)鸳鸯浴节省用水?她说:“好性感,我们常一起洗澡,make sense,性感时间可以拯救地球,女儿Raven长大可全家一起洗澡,趁机教性教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