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冯小刚大影节影帝 获最佳演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6:50:47

  原文标题:冯小刚大影节影帝 获最佳演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5月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包括冯小刚、徐帆、张国立、斯琴高娃、管虎、梁静、沈腾、马丽、大鹏、柳岩、杨千嬅等近百位电影人一同亮相。“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分别由冯小刚、白百何获得。冯导一向不苟言笑,在近日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冯小刚获得第23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兴奋不已的冯导竟然在领奖台上抱着老婆徐帆原地转起圈圈!如此特写的恩爱实在令人诧异!

冯小刚大影节影帝

  因为在《滚蛋吧,肿瘤君》中的优秀表演,白百何在当晚摘下了“最佳女演员奖”。白百何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感谢了在天堂的熊顿,“熊,我们得奖了,谢谢你把勇敢和乐观留给我们。”而她的这句话也让不少在场人感动。

  而凭借在《老炮儿》中对六爷的精彩演绎,冯小刚最终斩获最佳男演员奖。“在座的导演中没上过大学的可能只有我了。”上台后,冯小刚依旧不忘调侃。不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冯小刚也十分谦虚,“管虎导演创造了非常好的角色,我沾了六爷的光。”而冯小刚也表示自己得奖与导演管虎的把控息息相关,“演员得奖实际上就是导演得奖。”

  当晚一共揭晓了14项大奖。其中“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授予导演苏有朋;“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授予演员李晨;“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授予演员杨千嬅。“最佳影片奖”则由徐浩峰执导的《师父》拿下。而贾樟柯则凭借《山河故人》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而从自己儿子百日宴上特地赶来的陈思诚则夺得了“最佳编剧奖”。

  凭借在《老炮儿》中对末路英雄“六爷”的精彩演绎,冯小刚斩获最佳男演员奖。冯小刚表示,一位演员的优秀表演,与导演的精心把控是离不开的,“演员得奖实际上就是导演得奖。”

  由徐浩峰执导、诠释一段民国武林传奇故事的《师父》获得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由执导《山河故人》的贾樟柯获得,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获得最佳编剧奖。陈建斌导演处女作、讲述西北农民救助弱智流浪汉的影片《一个勺子》获得评委会大奖,白百合凭借在《滚蛋吧,肿瘤君》中的优秀表演斩获最佳女演员奖。

  作为大学生电影节的特色,由大学生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男女演员分别颁给了《左耳》的导演苏有朋、《梦想合伙人》主演李晨,以及《可爱的你》主演杨千嬅。

  而最佳新人奖颁给了《河》中的小演员央金拉姆,最佳观赏效果奖颁给了《寻龙诀》,最佳处女作奖颁给了相国强导演的《少年巴比伦》,艺术探索奖颁给了万玛才旦导演的《塔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