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爆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5:42:16

  原文标题:李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爆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沁个人资料

  李沁个人资料。都市喜剧《爱情公寓》红遍大江南北,其中凭借“陆展博”一角一夜成名的金世佳也备受关注。近日,金世佳和女友李沁牵手照在网络疯传,网友爆料二人疑似同居,李沁是谁?一时间,李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搜索。

  《爱情公寓》作为广受欢迎的情景喜剧,捧红了一众演员,各个主角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扮演低情商学霸的金世佳此剧之后更是古今穿越,各式角色轮番上演,受到了颇多观众的认可。

  在上海拍戏的《致青春》剧组在大雨之下聚餐之后,金世佳竟然跟李沁一同乘车离开,本以为只是朋友相送,却没想到二人竟然来到了同一家酒店休息,难道剧组同工都还不满足,晚上还要出双入对吗?然而并未多久,本星探却看见金世佳走出了酒店,莫非真的只是大雨来袭所以才来送李沁一程吗?转眼间金世佳却来到了。都市喜剧《爱情公寓》红遍大江南北,其中凭借“陆展博”一角一夜成名的金世佳也备受关注。近日,金世佳和女友李沁牵手照在网络疯传,网友爆料二人疑似同居,李沁是谁?一时间,李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搜索。

  李沁,是上海戏校的学生,学昆曲出身。《红楼梦》选角中对李沁演员古典气质的重视,和叶锦添昆曲造型的重视让李沁入选少年版宝钗,饰演少年版黛钗的蒋梦婕和李沁均是摄制组在全国艺术院校30万人中筛选出来的结果,制片方认定跟剧中人物气质颇为类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