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莱昂纳多喜欢凯特吗友谊长达18年【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5:34:35

  原文标题:莱昂纳多喜欢凯特吗友谊长达18年【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莱昂纳多喜欢凯特吗友谊长达18年

  莱昂纳多喜欢凯特吗,凯特·温斯莱特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之间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所比拟的,莱昂纳多曾说”凯特是她这一代最棒的女演员”,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是从18年前的泰坦尼克号开启,当年凯特21岁,莱昂纳多22岁,他们俩接触时所产生的火花也为这部戏画下永恒的经典。

  莱昂纳多在1997年接受访问时说到:”她真的是这个年代一个很杰出的人,我们在生活中也非常喜欢对方,虽然我们有很多相爱的镜头,但我们私底下看到都会觉得很好笑。”

  莱昂纳多曾经跟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说过:”凯特和我算是一起在这行业里长大的,我们一直互相扶持,互相帮忙与引导对方”,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莱昂纳多在奥普拉的节目中提到凯特了,他在2004年时,为了宣传电影《飞行者》也曾上过她的节目,但话题还是由电影转向了他与凯特的关系上。

  他们两个在各种场合都遇过无数次,这次是凯特在帮莱昂纳多庆祝当他所演出的神鬼无间获得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剪辑、最佳改编剧本四项大奖。

  在2008年铁达尼号后睽违10年他们又再度携手合作《革命之路》,而这部电影的导演正好是凯特当时的老公萨姆·门德斯,能跟两个她生命中这么重要的男人一起工作,让她感到轻松许多。凯特说“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够拥有彼此,我们也认识对方很久了,我们也对于能把我们的情感挑战到哪一种地步而感到兴奋,而且我们对于彼此的信任也很足够,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没有界限的,我们可以一直把这种关系无限延伸下去,这真的是一个很奢侈的拥有。”而莱昂纳多说”我真的很开心能跟我其中一位最好的朋友一起合作,我一直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因为这部戏让他们有很多正当理由能一直在一起,凯特会开玩笑说”从铁达尼号到现在我们彼此都多长了许多皱纹,不是吗?亲爱的?但我还是很以他为傲,但我也不能说他长高了,因为他本来就很高,他现在是个真男人了,看看他,他在身体上没什么不同,但他已经不再这么弱小了。 当莱昂纳多被问到他的最佳萤幕亲吻经验,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凯特。

  他们之间的爱意当然不只于此,在2009年金球奖的红地毯上,莱昂纳多说”我们正寻找一些我们可以一起做的事,因为这感觉很自然,她是我的闺蜜”,而凯特也因为《革命之路》这部戏而得奖,她上台领奖时说”莱昂纳多,我真的太开心了,我可以站在这里跟你说我有多爱你,我这13年来我有多爱你,我全心全意的爱你,真的”,这段话又为他们的友情画上了一笔,她曾经跟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 莱特曼说:”莱昂纳多和我已经认识彼此非常久了,久到我们都有点吓到居然已经过这么久”。 凯特因《革命之路》这部戏而得奖,领奖时对莱昂纳多的告白。

  在2013年凯特与内德·罗克努尔秘密结婚,居然连双方家长通通不知情,而挽着凯特走出红地毯的就是莱昂纳多,这大概是全天下最Sweet的事了吧!

  在2014年凯特演出分歧者出席颁奖时曾透露,莱昂纳多永远是她心里的第一名,就算跟小鲜肉提奥·詹姆斯比。

  在2016年金球奖时,莱昂纳多也说出”她(凯特)是我演艺圈里面最喜欢的女演员”。而在这次金球奖他们两人也好好的给彼此了一个大拥抱!

  18年来两人还是如此相知相惜,互相帮助互相成长,像凯特与莱昂纳多这般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能够相守18年的灵魂伴侣大概也无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