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子文贴脸包奕凡 网友喊话赵医生【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5:27:04

  原文标题:王子文贴脸包奕凡 网友喊话赵医生【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子文贴脸包奕凡 网友喊话赵医生

  王子文贴脸包奕凡,热播剧《欢乐颂》将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剧中富家女曲筱绡与医生赵启平的感情线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热点。今日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在微博晒出与包奕凡扮演者杨烁的贴脸合照,并喊话赵医生:某赵内心的痛点。不少网友表示:我想站包曲邪教!

  《欢乐颂》的最后,赵启平看到了曲筱绡与包奕凡的合照,感到十分吃醋的他情急之下就去找了曲筱绡,这样的悬念结尾也让观众对今天的故事表示十分期待,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赵医生吃醋的样子可爱死了。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说:这一看就是小妖精强迫的!小包总为了安迪才不会亲自自拍,更有网友提醒曲筱绡:小包总是安迪的。

  法制晚报讯 电视剧《欢乐颂》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为人雷厉风行、快人快语的富家女曲筱绡成为观众们每天收看之后讨论的焦点。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电话采访剧中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过往的影视作品中,许多和曲筱绡类似的富家女形象往往都会遭人厌恶,而《欢乐颂》里的曲筱绡一角却反而颇为讨喜。

  谈到其中秘诀,王子文自认最重要的就是不装:曲筱绡本来就很真实,所以我要尽量把她的真实演得让所有人感受得到。

  法晚:听说剧中和王凯的吻戏非常多,所以对戏的时候会不会有心动的感觉?

  王子文:确实挺多的,第一场还有些害羞,后来就习惯了。我们认识十年了,也算是熟人,所以其实拍吻戏还算顺畅,不会特别尴尬,毕竟我们是演员嘛,要克服。

  法晚:在剧中为追到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你都用了哪些招数?

  王子文:追他的过程可复杂了,有一些是我想出来的,因为曲筱绡个子很小,王凯很高,所以我就会像小猴一样老缠在他身上。

  法晚:剧中有一场你缠在王凯身上的戏让观众很难忘,你的创意吗?

  王子文:那场戏算是记忆深刻,当时我穿的是一条真丝的包裙,为了体现亲密,我就一下跳到他身上,瞬间就听到咔的一声。然后导演就喊停,说你赶紧去给裙子缝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