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罗志祥整容前后照片整容痕迹明显【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4:26:36

  原文标题:罗志祥整容前后照片整容痕迹明显【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罗志祥整容前后照片整容痕迹明显

  罗志祥整容前后照片,女星为美整形蔚为风潮,男艺人也跟著急起直追,K ONE团员JR.和达伦坦承悄悄动了眼部手术,从单眼皮变成电眼帅哥,被爆料也曾动手术的罗志祥和贺军翔,则坚持这是自然演化!

  很多女艺人为美隆胸,男艺人不需隆胸,却流行割双眼皮让眼睛变大。仔细瞧瞧,不少男艺人的眼睛都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更有读者指出,罗志祥、贺军翔、K ONE的JR.、达伦都动过眼部手术,罗志祥与贺军翔严正否认,而JR.和达伦则大方坦承“动手脚”。

  整容部位:眼镜、下巴。 其实,罗志祥是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去解释的。因为照片实在的太明显了,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睛做了大手术,真是连下巴和牙齿都做过矫正,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他的鼻子也动过手脚哦?效果的话,什么都不用说了。一个男人,可以通过手术的手段,叫自己从一个丑男变成一个典型性美男。可以叫一个事业跌入谷底的人,变成如今的"亚洲小天王"。

  小猪:我没割 长针眼变双

  罗志祥强调,他的眼皮之所以从单变双,是因多年前左眼长针眼,痊愈後竟变成双眼皮,他只好每晚用胶带和胶水黏右边眼皮,黏了一年多竟然也变成双眼皮了!他强调没骗人,还可让媒体检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