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景甜男友袁帅真实曝光多种版本【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4:23:36

  原文标题:景甜男友袁帅真实曝光多种版本【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景甜男友袁帅真实曝光

  景甜男友袁帅真实曝光。某网站策划的专题新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被网友热炒。该专题“旗帜鲜明”地影射景甜是有背景的金丝雀,还爆料称L先生为给景甜保驾护航,以1200万的天价片酬请来孙红雷为其担当绿叶。

  一时间,J女星是谁?山西煤矿大款L又是谁?网友在这篇《一个女演员的史诗》中出现的J女星和L大款都进行了一番分析,网友们对号入座指出“J女星”就是景甜。

  不管剧组的“官方口径”如何“漂白”,景甜主演《战国》的“幕后”原因还是被“人肉搜索”出来。曾经一个题为《独家秘闻:一个女演员的史诗》的策划被搜狐网重磅推出,网友们认为,其内容影射的正是电影《战国》和景甜的上位内幕。

  自出道伊始,由于接演的电影多是大投资+大明星的阵容,因此坊间对景甜赋予了很多“砸钱买戏”等传闻,导致了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她。对此,景甜曾经愤怒过,也伤心过,但她从不解释。尽管她为此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也许只能得到百分之十的认可,但景甜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坚定表示,“如果是我演得不好,我会承担这个责任,但若是因为其他,我更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回应。”

  《战国》之后,有媒体以“景甜的男友是煤老板”作为大标题,景甜因为这样的报道成为了关注度很高的艺人,媒体采访她时也都是往与电影无关的话题上引。景甜坦诚她对表演的信心其实来自她的男友,男友鼓励她做一个好演员,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景甜的贵人,生活中,他们更是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景甜影响很深,他不仅是景甜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景甜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景甜接受采访时一直表明自己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女孩不简单,和各种明星大腕都关系匪浅。不管怎样,人家在影坛占了一席之地。

  前段时间,又有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揭露女星景甜屡次被黑的内幕。据他爆料,景甜已目前已有男朋友,两人交往已经很久了。男方是一个资金雄厚的圈外人士,单身未婚。由于公司背景雄厚,景甜频频出演大制作电影,也是“招仇恨”原因之一。

  前阵子一名男子被发现与景甜在西单牵手逛街,两人带着墨镜口罩,男的就是袁帅,女则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星光灿烂当家小花旦景甜,随着袁帅的出现,景甜男友的传闻越来越扑朔迷离了,景甜与袁帅的恋情还发现两人同居是实情,二人隐恋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袁帅身份卑微怕影响到景甜?二人无论在微博上还是现实中都未提过对方,这有时为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