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为什么【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3:40:18

  原文标题: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为什么【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风光嫁给身家50亿的马来西亚拿督朱兆祥的胡静,又传出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的消息。论坛里有网友表示不可能,认为胡静儿子都生了,平时微博里都是幸福少奶奶的生活描述;也有网友猜测,是否豪门婆婆不喜欢媳妇抛头露面。对于婚变传言,胡静经纪人明确表示“不可能”。

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

  有媒体报道,曾出演过《孝庄秘史》等剧的女星胡静2008年嫁给马来西亚殡葬业大亨朱兆祥。过了几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后,2012年,胡静出现在电视剧《笑红颜》的发布会现场,但豪门媳妇被问及家庭却当场洒泪,因此,被质疑婚姻出现裂痕。不过当时同在采访现场的记者却回忆称,宣布正式复出的胡静并没有落泪。

  在回应复出的理由时,一副幸福少奶奶的表情,坦然表示不喜欢待在家里,希望回到自己中意的演艺事业来。胡静还透露结婚前与老公约法三章:第一在国内拍戏,老公必须带儿子到现场探班至少15天;第二每天必发一张有儿子照片的彩信,第三每天保证通话时长30分钟以上。

  据胡静身边的知情人透露,胡静之所以复出,主要是因为老公是生意人,为了与老公有更多的共同话题,胡静决定不当全职太太,复出演戏、当制片人;此外,胡静的婆婆本身也是女强人,不喜欢媳妇待在家相夫教子,应该有自己的事业,所以胡静复出。

  自中戏毕业后,尽管胡静主演了《魔界之龙珠》《少年张三丰》《康熙秘史》《大清后宫》等多部影视剧,但在内地演艺圈充其量也就算三线,与她的同班同学章子怡、袁泉、秦海璐相比简直云泥之别。

  可是娱乐圈却有句话说得是: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演艺事业不够,嫁人来凑!2008年,胡静成功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从此过上豪门太太的生活,随着09年生下儿子后,她的豪门地位固若金汤。

  据小编了解,胡静的老公朱兆祥十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时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目前担任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