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国人讨厌安妮海瑟薇 海瑟薇素颜极美【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2:48:39

  原文标题:美国人讨厌安妮海瑟薇 海瑟薇素颜极美【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美国人讨厌安妮海瑟薇?在中国的娱乐圈有那么一些明星动不动就被网友骂“滚出娱乐圈”,比如曾经收到过这种待遇的,杨幂、袁姗姗、赵丽颖。但是你却不知道,在美国的好莱坞也有一位像这样的女明星,她顶着奥斯卡与金球奖双料最佳女配的头衔,还曾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但是她却被美国人民黑出翔,你肯定猜到了,她就是安妮·海瑟薇,为什么美国人民都那么讨厌这位如此甜美、美丽的女明星呢?

美国人讨厌安妮海瑟薇

美国人讨厌安妮海瑟薇

  如果让国人评选中国最美女演员,范冰冰绝对是通俗意义上首当其冲的一位。如果让国人评选美国最美的女演员,安妮海瑟薇也绝对是排名前五的。然而完美的安妮·海瑟薇在美国民众眼中却成了众矢之的。

  美国的Quora(类似于知乎)上有一个问题:

  “Anne Hathaway: Why do so many people hate Anne Hathaway?”(为什么那么多人恨安妮·海瑟薇?)

  排名第二的回答的第一句话就是:“因为她不是詹妮弗·劳伦斯。”

  显然,劳伦斯的受欢迎程度与海瑟薇的被吐槽成为两个明显的极端,大部分的美国人认为劳伦斯真实可爱,属于“活泼闺蜜型”的女孩儿,连她在奥斯卡领奖台上摔倒和关于塑身裤和奶酪牛排的谦逊笑话都显得那么可爱。

  反而,天使面容、魔鬼身材、歌声美妙且表演天分极高的安妮海瑟薇,却显得那么不真实。导致她成为了英国人所说的“高罂粟花综合征”受害者——长得最高的花是第一个被摘掉的。让全体美国人仇视安妮·海瑟薇的根源,就是那篇《纽约时报》的文章:“我们真的讨厌安妮·海瑟薇吗?”

  里面分析了人们讨厌安妮·海瑟薇的主要原因,认为她很假!但重要的是,连《纽约时报》都来分析为什么大家会讨厌一个好莱坞女演员,这事儿有点大!

  不仅是《纽约时报》,连《新共和》和《纽约客》的博客中都有人拿“大家讨厌安妮·海瑟薇”这件事情当严肃的话题来说。《旧金山纪事报》将她评为了2013年最讨厌的名人。甚至Twitter上有一个标签话题就叫“hathahaters”(讨厌安妮海瑟薇星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