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郑钧演唱会压轴 刘芸呐喊助威【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2:44:50

  原文标题:郑钧演唱会压轴 刘芸呐喊助威【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郑钧演唱会压轴

郑钧演唱会压轴

  昨日,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于工人体育馆圆满落幕,郑钧,张楚,黄家强,黑豹乐队,唐朝老五,等众多摇滚乐实力乐手出席,为中国摇滚30年献声。郑钧演唱了他这三十年间不同阶段的代表作《赤裸裸》、《作》和《私奔》。郑钧爱妻刘芸居然也在现场为老公呐喊助威,身边还陪伴秦岚、甘薇、沈佳妮、方安娜等姐妹。

  而作为压轴出场的摇滚老炮儿郑钧将整场气氛掀到了最高潮,郑钧先以一首经典之作《赤裸裸》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紧接着《作》《私奔》两首歌曲让现场的粉丝尖叫,大呼“郑钧好帅!”而当现场大屏切到正对舞台观众席,郑钧爱妻刘芸居然也在现场为老公呐喊助威,身边还陪伴秦岚、甘薇、沈佳妮、方安娜等姐妹,姐妹团们更是紧挨在一起,举起手机闪光灯,全场高呼郑钧的名字,现场真是嗨到极点。

郑钧演唱会压轴

  就这样,演出在歌迷的欢呼呐喊中结束了,郑钧的“郑氏”摇滚嗓依然狂野,不减当年,而就在摇滚三十周年纪念日的当天,郑钧也将自己耗时6年心血精心制作的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这对于电影原创者郑钧来说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作为中国摇滚音乐领军者,郑钧将自己的摇滚精神和音乐追梦经历融入电影,郑钧此前在微博上也有表示,这部电影耗费了他不少心血,他甚至表示这是做过最难的一件事!

  郑钧,1967年11月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摇滚乐歌手。现居北京,边开酒吧边排练乐队。1994年在红星生产社发行第一张专辑《赤裸裸》。后又发行《第三只眼》、《怒放》、《郑钧=zj》、《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长安 长安》等多张专辑。2004年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男歌手奖。2013年4月,担任湖南卫视主推的励志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的音乐导师(与罗大佑、陈奕迅、章子怡)。2013年8月5日晚,郑钧与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海岛婚礼。

  郑钧的一首《灰姑娘》唱出了他对爱情的追求,这个“灰姑娘”的原型——郑钧的大学同学孙锋,最终走进了郑钧的生活,两人相恋14年后,2003年在女儿4岁时结了婚。据媒体报道,2007年3月,郑钧和妻子孙锋协议离婚。

  郑钧在博客中曾自曝前妻是受够了他的缺点才选择离婚,“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2009年,1983年出生的刘芸在自己的博客中晒出她与郑钧的亲密拥抱照片,两人恋情公开。随后就有网友称“刘芸是小三,插足郑钧婚姻”,此后,疼惜女友的郑钧还亲笔写博文反击,以《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为题表示支持,并称刘芸是在自己与前妻离婚后才相恋的。

  2010年5月25日,郑钧与刘芸在西安雁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同年6月22日,郑钧刘芸赴美蜜月,女方大肚隆起孕相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