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郑钧女儿和刘芸关系 郑钧演唱会2016时间表【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2:41:30

  原文标题:郑钧女儿和刘芸关系 郑钧演唱会2016时间表【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郑钧演唱会2016时间表

  郑钧女儿和刘芸关系怎样?《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首播,五组家庭各有特色,大多展现了亲子关系中的疼爱与照顾,唯有郑钧不走寻常路,独特的“狼爸”风令儿子捷哥望而生畏,从而引发网友热议,对于这种严父式教育,多数人点赞表示支持。

  虽然在音乐上的步伐几乎停滞,但是郑钧运作的3D动漫电影《摇滚藏獒》正在美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该片的制作人,郑钧经常往返于中美之间,一说起因为工作经常要和女儿分开,郑钧就自责不已:“我就是再忙,每天也给我女儿发短信,互相问候,问她怎么样过的,就算没时间,也会道晚安。”即将再次添丁的郑钧,似乎对父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不管子女会不会接受、会不会珍惜,我作为一个父亲,必须让他感知到我对他的爱和关心。我常会跟女儿说,这件事我不让你做,不是我跟你作对,是作为父亲我应该这样做,如果我不这样做,未来我会责备自己,你也会责备我。”

  郑钧在博客中曾自曝前妻是受够了他的缺点才选择离婚,“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目前郑钧前妻孙锋十分的低调,带着郑钧的女儿一同在国外生活。

  郑钧演唱会2016时间表

  1986年5月9日,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唱出《一无所有》的那一刻,标志着中国摇滚乐正式进入大众视听。时隔30年,2016年5月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再一次响起了与无数人的青春息息相关的摇滚乐。中国著名的吉他手、目前担任郑钧乐队主音吉他的姚林作为演唱会的艺术总监,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把过去一帮好兄弟聚在一起,给中国摇滚过个生日,对我们自己也是一种怀念。”与其说是向摇滚三十周年致敬,不如说这是摇滚老炮儿们对峥嵘岁月的怀想与希冀。

  对于乐迷来说,摇滚30年同样意义非凡,因为大家在摇滚乐中,听到的不仅仅是节奏,还有梦想的呐喊。这次郑钧、栾树、黄家强、张楚、姚林、黑豹、唐朝老五、逃跑计划、天堂、爽子与瓷等一众摇滚人齐聚同一舞台,重温这不破不立,不作不活的摇滚情怀。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领军者,郑钧当晚压轴亮相。演唱会现场郑钧演唱了他这三十年间不同阶段的代表作《赤裸裸》、《作》和《私奔》。虽然近几年为人父的郑钧越来越沉静,但当旋律响起,这些感动和激励过无数人的歌曲再次唱响,现场的呼喊和合唱将热烈的气氛一次次推至高潮时,才发现,原来郑钧音乐和个性里的疯狂与不羁始终存在。

  在演唱会现场播放的郑钧个人宣传片中,细数了郑钧自1987年喜爱摇滚以来的点点滴滴,这其中也包括了承载了郑钧梦想的动画电影《摇滚藏獒》。

  这几年中,郑钧的梦想不仅仅只停留在音乐上,也投身跨界到了动漫和电影圈。他用六年的时间,把自己对于摇滚、音乐、梦想和拉萨的情结糅合在一起,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原创动画形象——藏獒波弟。作为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的主人公,他是勇敢乐观、坚持追梦的音乐使者;而作为一只有血有肉的“摇滚藏獒”,波弟是无数在梦想道路上一往无前的追梦者的化身。他的身上有摇滚的态度、有音乐的梦想、有对美好的憧憬,有我,也有你。

  7月8日,《摇滚藏獒》,音为有你。

  这部由郑钧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讲述了天真而富有才华的藏獒波弟从藏地乡村受到音乐的启迪,进城寻找音乐梦想,一路遇到形形色色的动物小伙伴,有热闹、有刺激但始终积极乐观的追梦冒险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