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艺兴与罗志祥拼跳舞尽显舞王英姿【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2:00:26

  原文标题:张艺兴与罗志祥拼跳舞尽显舞王英姿【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艺兴与罗志祥拼跳舞尽显舞王英姿

  张艺兴与罗志祥拼跳舞,根据目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最后一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将清一色的穿上一身白衣,而这样的造型也备受网友们的好评,被认为帅出了新高度。而细心的网友们也观察到,“极限男人帮”几乎人人都顶着明显的“熊猫眼”。关于“熊猫眼”的原因,网友们也有各自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是画上了烟熏妆,也有不少人认为是因为通宵拍摄而造成的。

  “极限男人帮”集体高唱“颜王”早年霹雳舞神曲

  自从“极限大傻”孙红雷[微博]早年曾是“一代霹雳舞王”的事实被曝光之后,搜索能力强大网友们便翻出了孙红雷早年在一档晚会节目上边唱边跳的一段青涩视频,然而这段被称为“有毒”的视频瞬间让《忠实的心哪想念你》这首老民歌走红网络。有网友表示:“这歌也太洗脑了,我就只听了一遍,就连着几天都在哼,满脑子都是‘呐呀耶呀呐呀耶’。”当然这段堪称孙红雷“黑历史”的视频也是深受粉丝们喜爱的,在各种粉丝自制的视频中,出现频率之高,以至于每次看见都总会有人说:“果然是躲不过的!”,“就知道会有这段!”

  事实证明,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在《极限挑战》最后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难得大方的为“极限男人帮”安排了加长林肯作为“极限专车”,车上还准备了美酒。辛苦了一季的“男人帮”看到这一安排显得既惊喜又兴奋。坐在车上,黄渤[微博]说:“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一起颠一下,嗨一下。”张艺兴立即指着孙红雷道:“我们应该一起唱他的那首。”罗志祥[微博]瞬间领悟张艺兴指的是什么,脱口而出:“呐呀耶呀呐呀耶。”黄渤也立即接口唱道:“清水河边有歌声,我急急忙忙走过去。”于是,“极限男人帮”六人一起在车上唱起了“颜王”的霹雳舞神曲,一边唱还一边有模有样的学着那段舞蹈的手部动作,要多嗨有多嗨。最后“颜王”还亲自指导几位兄弟们“呐呀耶”这句的正确发音该是什么。

  轻松穿越镭射光阵,罗志祥张艺兴尽显舞王英姿

  “极限男人帮”各个都多才多艺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在第九期节目中,罗志祥、张艺兴、黄渤、孙红雷四位“前舞王”、“现舞王”斗舞的情景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在《极限挑战》最后一期节目中,有一个任务是需要“极限男人帮”穿越纵横交错的镭射光阵获取钥匙。然而,节目组精心设置的难关对很会跳舞的“极限男人帮”而言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尤其是对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和作为EXO组合舞蹈担当的张艺兴来说,搞定小小镭射光阵,简直是分分钟的事。低腰、侧身、抬腿……哪怕眼前的光阵再复杂,两人都能凭借敏捷的身手轻松跨越,游刃有余。罗志祥甚至还兴致高昂地在光阵中扭腰即兴跳起舞来。至于舞蹈功底稍弱的王迅和黄磊[微博]要如何搞定这一难关,他们自有自己的妙招!

  历史再次重演,张艺兴难逃被抢的命运

  在《极限挑战》第二期节目中,孙红雷趁张艺兴上厕所时抢走张艺兴的金条箱,让初出茅庐的“小绵羊”内心受到强烈冲击,甚至无助到差点在地铁上哭出来的情景至今令人难忘。而心怀愧疚的孙红雷从此也对张艺兴这个弟弟格外照顾。在第十期节目中,成长后的张艺兴尽管一直小心地防着“颜王”,但一时大意,冰块箱又再一次被王迅所抢。“小绵羊”似乎总逃不过箱子要被哥哥们抢的命运。

  据了解,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张艺兴也未能躲过这似乎是注定的命运,抢箱子的历史又将再次重演。而且,这一次还是黄磊、黄渤、孙红雷、王迅四人一起围攻张艺兴,前后夹击对“小绵羊”“痛下狠手”。当然,张艺兴也是拼了十二分的力气死守严防,紧紧抱住手中的箱子不松手,甚至还坐在了箱子上,生怕一不留神箱子就不翼而飞了。四位大哥为何要一起围攻“小绵羊”,他能否成功从“狼口”中保护住自己的箱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