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那些明星被炮轰不守时大盘点【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0:37:06

  原文标题:那些明星被炮轰不守时大盘点【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那些明星被炮轰不守时: 向太炮轰周星驰,称其欠债不还,两人交恶由来已久,向太连日在微博发文炮轰周星驰欠钱,还称星粉没有能耐帮上忙。盘点向太就炮轰过哪些明星。

那些明星被炮轰不守时

  向太今在微博发表802字长文,内容怒批欠钱不还的人,有周星驰粉丝认为她意有所指,留言:“你敢在微博说星爷欠你钱,这次我们保证不骂你,我们星迷替他还了”,还放话“中国只要3亿星迷,每人10块就是30亿”,要向太交出银行账号。

  面对网友的留言,向太彻底被惹火,直接回复该名网友,表示自己没指名道姓,星迷总爱对号入座,更反呛该网友没能耐代表3亿星迷帮周星驰还债。接着她列举周星驰的欠款,她提到90年周星驰向她借200万元,26年连本带利共欠824万元,还说20年前周星驰骗家里佣人,擅自拿走8瓶红酒。

  向太的暴怒发言引起网友讨论,多数网友认为她旧事重提,留言批:“为你老公儿子积点德吧,龙五哥面子都给你丢尽了”,但也有人力挺向太,认为是星粉对号入座,还有星粉留言,若欠债属实,愿意集资替偶像还债。

  众所周知,陈岚凭借显赫的身世背景和强大的人脉资源在香港娱乐圈呼风唤雨,成为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大姐大,对朋友,她有情有义,对敌人,绝不手软,而她霸气外露的言论更经常在网络上欣起波澜,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被向太陈岚炮轰过的10大明星。

  麦当娜 被炮轰言论:耍大牌、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

  月17日凌晨,向太发微博炮轰国际歌星麦当娜,称:“飞机一落地就在香港私人飞机场碰到麦当娜,她的飞机比我早到几分钟,我正眼望也不望她。”向太指出麦当娜每次演出都迟到3个小时以上,在台北演唱会上更挥舞某敏感旗帜,喊话拒看其演唱会。

  日凌晨,向太再度炮轰,称朋友圈骂声一片,8点的演唱会10点半才出现,让全场人等到吐血。向太直言:“拒绝看,別花钱买难受,又浪费时间。不守时,说明她耍大牌,不敬业、不专业。麦当娜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不尊重观众、也不尊重艺术。我们有些中国人自己有时也太卑微了,见到洋人腿就发软。换成中国艺人这样迟到?场馆一定被观众砸到稀啪烂!”

  周星驰 被骂言论:逼 张柏芝剃头、哭穷骗同情、对女人无情无义等

  年9月,因为一篇描述周星驰的文章某些段落、字句存在抹黑向华强之嫌,从而惹怒了向太,随即她在微博公然炮轰周星驰五宗罪,包括逼张柏芝剃头、哭穷骗同情、对女人无情无义等,该微博一出,在演艺圈掀起轩然大波,之后向太更扬言要求周星驰十天内出面澄清,否则不要怪她不客气,最终因周星驰没有加入骂战而不了了之,而近日,周星驰新作《美人鱼》票房大卖,向太又在微博炮轰票房造假。

  黄毅清 被骂言论:你是个狗都不如的垃圾

  年8月23日, 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上爆料称黄奕以前总是拉人去澳门赌博,从中洗码赚钱,并设局陷害向太的儿子 向佐。

  对此,向太在微博上回应称:说你黄疯狗还抬举了你。你是个狗都不如的垃圾。不配为人夫为人父的。你再吸毒上脑的幻想乱造谣生事,上天一定惩罚你的,出门会遭报应的。天打雷劈,闪电都会击中你这垃圾变成灰炭。”

  之后,向太又连发两条微博怒骂黄毅清,称希望老天快点收了黄毅清,以免她遗害人间。

  张馨予 被骂言论: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

  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作为李晨前女友的张馨予更新微博,送出酸溜溜的祝福,没想到却被网友炮轰吃醋,消费前男友和前男友的新欢,而向太也忍不住凑了一把热闹,在微博辱骂张馨予是立婊坊的“婊姐”:“用广东话形容:七蚊两支裱。上海话的意思:車娘个逼。关她义事,非要今天立婊坊的?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据悉,她之所以会辱骂张馨予皆因之前炮轰张柏芝耍大牌时,张馨予替张柏芝强出头。

  谢霆锋 被骂言论:不是了男人,不值得柏芝去爱

  当年张柏芝背着向太与谢霆锋悄悄结婚,消息曝光后向太替张柏芝大感惋惜,当时她对媒体说:谢霆锋不是好男人,不值得张柏芝去爱!

  离婚后,谢霆锋所在的英皇企图打离婚官司,向太立即出面力挺张柏芝,指责谢霆锋不要拿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重逢合照说事,因为那时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就分居,同时痛骂谢霆锋拿到金像奖影帝后,对张柏芝的态度判若两人,平时在家宁可打游戏都不带儿子,而她的一番话,令几天前还支持谢霆锋打离婚官司的英皇老板杨受成意外禁声,再也不敢提离婚官司一事。

  张柏芝 被骂言论:耍大牌无故缺席、情绪失控爆粗口等

  去年3月,向华强陈岚夫妇接受采访时炮轰张柏芝在《3D封神》片场情绪失控爆粗口,还不满待遇不如其他演员,装大牌无故缺席,甚至收了开工红包不给收据等数宗罪。

  随后向华强更在媒体面前怒斥张柏芝“我觉得她的性格有问题,而且越来越严重。”“想不到她到今天还是这样,变本加厉,死性不改。”“坦白讲,剧组里人人都比她红!”同时声称以后将永不录用张柏芝。对于丈夫声称弃用张柏芝,向太表示尊重他的决定:“这件事我非常心痛,我信错了人。给机会她(张柏芝),她却没有好好珍惜。”

  陈冠希 被骂言论:永远不会和陈冠希这个人合作

  年,艳照门爆发,陈冠希与张柏芝的不雅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向太陈岚出席香港某春茗时,对陈冠希道歉一事严辞批评:“听说他出面道歉反应不错,还有人可怜他,我就觉得于事无补啦!难道伤害了别人一句话就可以抵消吗?”她直言,道歉好过不道歉,但是目前道歉得太迟,“他第一天就该出来!”更宣称:永远不会和陈冠希这个人合作。

  陈晓东 被骂言论:用情不专、借张柏芝炒作、无品无行、欺骗感情

  年6月14日,张柏芝与陈晓东二人在餐厅聚会后,十指紧扣手拖手驾车离去,“东芝恋”正式曝光,相恋1年多后分手,中国星在他们分手的第一时间召开记者会,当天张柏芝缺席,由向太独撑大局,向传媒历数陈晓东用情不专、借张柏芝炒作、无品无行、欺骗感情等多宗“罪”,并警告陈晓东经理人文隽勿再借柏芝做宣传,甚至爆粗骂陈晓东:我不想再提这个人,乞人憎!叫他去死啦!”

  张伟平 被骂言论:没有 张艺谋,你就是个屁

  年7月中旬,张艺谋与张伟平就《三枪》片酬对薄公堂,张伟平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更表示已经将欠款打给张艺谋的妻子,更斥责张艺谋自传令张伟平寒心,张艺谋妻子则发文力挺丈夫表示要求重新查《三枪》的审计报告。而一向敢言的向太转发陈婷的微博力挺张艺谋,直指没有张艺谋的话,张伟平就是个屁。

  甄妮 被骂言论:台湾的人会以你为耻辱!闭嘴吧!

  年8月24日,香港铁肺天后甄妮连续在facebook发文批评 房祖名与 柯震东、还骂九把刀带坏柯震东,更要求严惩吸毒罪犯,随后陈岚在微博反驳甄妮:“台湾的人会以你为耻辱!收声(闭嘴)吧!”随后又炮轰甄妮:“你不是信佛的吗?那么就不可以这么恶毒!你也有小孩的。将心比心吧!别落井下石、别打落水狗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