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奇隆:婚礼缺什么都可以 不能缺这个人【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20:52:28

  原文标题:吴奇隆:婚礼缺什么都可以 不能缺这个人【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将至,近日他们接受《美丽佳人》3月号杂志访问,这对年龄相差17岁的夫妻分享爱情及生活点滴。被问婚礼中一定不能缺什么,吴奇隆一脸幸福地说:“什么都可以,不能缺这个人。”

  刘诗诗大赞吴奇隆很有责任心,而吴奇隆则表示,有些时候脾气上来时候刘诗诗会很理智,让自己心情平复,这很难得。据悉,吴奇隆对婚礼非常重视,巴厘岛的婚宴将举行三天两夜,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将由吴奇隆买单。而访谈中,吴奇隆也表示将为刘诗诗送上最纯净的钻戒。

  以下节录两人甜蜜的问答:

  美丽佳人(以下简称 M。C。):生活中有摩擦时怎么处理?

  吴奇隆:摩擦,也有。她有她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大家讲讲,各自把各自想说的讲完,OK,那就这样了。不同观点只会增加彼此了解对方的一个方式而已。

  M。C。:吴奇隆身上有什么魅力最打动你?

  刘诗诗:责任心。

  吴奇隆:还有呢?再多两句嘛,还有什么想得出来,想不出来你就夸一夸也行。(笑)

  刘诗诗:我对事一直太直接,跟他在一起后,学会了缓一下,再处理。

  M。C。:各自说一个你们觉得男人跟女人身上应该很重要的一个品质。

  吴奇隆:女人身上最重要的品质…能够体谅吧,能够将心比心去思考的很多事情。一味的坚持自己,不想着为对方去做一些改变,蛮自私的。有些时候我觉得她让我很感动的是,平常都是我在劝她,有些时候我突然爆了时候她会反过来变成很理智的,会让我的火气慢慢先降下来,这很难得。

  刘诗诗:我觉得不能用单方面一个词来形容一个男人好或者不好,这样太局限性了。比如说人好、有责任心,这是我们普遍大众会给的首要的两个点,但是你如果说真的深入的去看待一个人或者看待一段感情的话,不是说这两点就可以。

  M。C。:对婚礼和钻戒有什么特别的偏好?

  吴奇隆:我觉得这是对女孩子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当然很明白她的个性,钻戒不一定要多大或者是多贵,但我不希望她凑合,不希望她将就。最重要的,是希望给她的钻戒是最纯净的。

  M。C。:最完美的婚礼一定不可能缺的是什么?

  吴奇隆:缺什么都可以,不能缺这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