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Selina离婚后首次露面说明 求给阿中一点空间【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19:46:30

  原文标题:Selina离婚后首次露面说明 求给阿中一点空间【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Selina离婚后首次露面说明 求给阿中一点空间

  3月10日中午,刚刚宣布离婚的Selina在台北举办记者会,首度公开现身回应外界传闻。她表示这几天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婚姻会走到这步,有传闻称造成婚变是因为阿中出轨、有生育问题等等但Selina一一否认,称婚姻失败就是与阿中相处出现问题。谈到与阿中今后的生活时,Selina忍不住泪崩,哽咽着说心疼阿中要独自面对一切,希望大家给他空间。

  Selina称离婚是谨慎考虑的结果

  Selina今天中午录《别让身体不开心》前,在节目部摄影棚首度面对媒体谈婚变。Selina今天早上约10点30分进棚,工作人员透露,她心情平静,表现正常,没有把离婚情绪带入工作上,第1场录完后出来开记者会,之后再进棚录3场才会收工。

  Selina现身后露出笑容,直呼紧张,拿出小抄开场就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知道这段时间,很关心也很担心我与阿中,我在身份改变后的第一个工作面对大家,看到我就知道我没有瘦成纸片人,食欲也很好,没有整天以泪洗面,因为我跟阿中想得很清楚,已做好心理准备,不过面对媒体报道与关心还是有点压力,也有点情绪,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忍不住思考,为什么婚姻会走到这一步。”

  Selina还表示,宣布要离婚后,自己这些天常在家思考为什么会和阿中走到这一步,而她与阿中的对话也基本都是在相互道歉、责怪自己、责怪对方。她表示,自己决定和阿中离婚不是一朝一夕的决定,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关于离婚原因的揣测都不是事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两人的相处方式出现了问题。

  力挺阿中没外遇 离婚是因与阿中相处出问题

  她说与阿中离婚不是一朝一夕做的决定,是夫妻俩努力一段时间后,最后决定要分开,她否认所有婚变传闻,包括阿中疑似外遇问题,称离婚是因为真的跟阿中相处出了问题。

  当谈论到自己与阿中关于之后的生活,Selina忍不住泪崩,并表示暂时无法接受媒体提问。Selina与媒体对话全程共9分钟,第七分钟时便哽咽起来,Selina心疼阿中大部分时间都要独自面对这一切,最后希望大家给阿中一点空间,也希望未来双方情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进行,“我们会继续努力回到正常的轨道”。她还鼓励阿中说:“失败的婚姻不代表失败的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