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SunshineMV男主自曝潜规则:曾被富婆求包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17:44:33

  原文标题:SunshineMV男主自曝潜规则:曾被富婆求包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引发全民网友“求出道”现象的“宇宙第一女子天团”Sunshine组合,第一首单曲《甜蜜具现式》MV在上周末已经推出,这支MV又被围观了,连MV的男主角李大卫也尝到了“被媒体轰炸”的滋味。事实上,今年19岁的李大卫已经出道好几年,16岁参选亚洲先生,位列当年第四名,但是那几年的亚洲先生并不景气,频频被港媒踢爆各种潜规则,李大卫坦承自己也遭遇过“被富婆一辆豪车包养”的潜规则,只是自己不愿就范。此次出演Sunshine组合的MV,他演的是队长Abby的男朋友,李大卫以前辈身份给了不少意见,他的新歌《伤口》也是眼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最美是你》的片尾曲。

  点评Sunshine的颜值:她们会女大十八变

  腾讯娱乐:这次在Sunshine组合的MV里担任男主角,剧情是需要谈情说爱么?

  大卫:这个角色挺有意思的,当初还在犹豫到底是扮演她们的学长,还是扮演她们的老师,后来经过跟导演多次沟通,最后扮演的是队长Abby的男朋友。

  腾讯娱乐:是谁邀请你去参演MV的呢?

  大卫:一开始我自己也有在FaceBook上看到,我有想去了解她们,机缘巧合下,我跟她们的一个对接公司有过合作,他们也正好想邀请我,我公司觉得不错,最重要的是我比较看好她们。

  腾讯娱乐:组合成员才15岁,还是高中生,所以MV是一段早恋的爱情故事吗。

  大卫:这个MV是讲校园的青春爱情,加一些高中时期的爱情元素,感情色彩会更加好,但MV里会留悬念给大家,因为我们不是真正在一起的男女朋友,只是我很喜欢她,追求她。

  腾讯娱乐:跟Abby对戏有感觉吗?

  大卫:恋爱的感觉或者暗恋的感觉?在戏里面有。

  腾讯娱乐:评价一下Sunshine这个组合的成员吧。

  大卫:第一眼看到她们觉得她们很纯朴,就是一群孩子,完全没有像大家说的一样搏出位、搏出镜,她们很单纯,没有过多的想法。

  腾讯娱乐:但网络上都在议论她们的颜值。

  大卫:其实感恩很重要,因为父母把你生出来,你就这个样子,没有人天生就是范冰冰,我在她们身上看到一些我以前的闪光点,日后可能她们会女大十八变,毕竟她们还没有18岁,还有三年。三年是变化很大的,网友可以继续观察她们。

  腾讯娱乐:作为一个正牌歌手,第一次听《甜蜜具现式》是什么样的感觉?

  大卫:我觉得这首歌写得不错,做音乐的就知道,任何一个艺人第一首作品都不一定是很理想的,慢慢越做越好,大家如果可以听她们第二首、第三首,可能会跟现在第一首相差很大。

  腾讯娱乐:那天她们去录音棚录音,你也有在现场?点评一下她们的唱功吧。

  大卫:因为她们现在还是小孩子,还是不能要求那么多,你让她们像韩红那样唱的话做不到的,我们不能要求太多。唱功的话,她们会加强练习。

  腾讯娱乐:你是她们出道第一个见到的男歌手,她们什么反应?

  大卫:第一次见到我,她们觉得不敢相信,对于我来说,她们这几个小妹妹跟我当初一样有共同的梦想。

  腾讯娱乐:Sunshine引发了一个让许多颜值不敢恭维的网友疯狂求出道的现象,你怎么看?

  大卫:我有看,很多网友陷入到一个误区,他们觉得Sunshine组合感觉很简单就能红,我为什么红不了呢?他们都错了,中国唱歌唱得好的人太多,为什么他们没有红呢?所以是时势造英雄,有可能我现在做一张专辑花上百万,可能十万块的回报都收不回,有可能我一毛不用花,随便上个节目,本就回来了,不能说命中注定但要看运气。

  腾讯娱乐:你也做过评委,如果她们没红,带着这首歌曲参赛,你会让她们进么?

  大卫:我只能说我会再重新评估她们,但我现在认识她们之后,我会给她们一次机会。她们是真的是很热爱学习,我看到她们在休息时间是真的有温习功课,有去做老师布置的作业。

  腾讯娱乐:你有兴趣翻唱一下Sunshine这首歌么。

  大卫:我很擅长改编的,有机会可以唱一下。

  自曝潜规则:曾被富婆求包养半年

  腾讯娱乐:你之前是亚洲先生某一年的前四强,但这几年亚洲先生的争议也很多,你有经历过么?

  大卫:很多人觉得亚洲先生、亚洲小姐已经做得很商业化了,好像我们会去做一些不道德的事情,我个人不喜欢别人提到这件事。

  腾讯娱乐:不道德的事你指得是圈内的潜规则么?

  大卫:类似这种。但他们买不了我的身,因为我的保护工作做得很好,我的经纪人很保护我。

  腾讯娱乐:你见过最夸张的潜规则是什么?

  大卫:最夸张的是...送你一台车,陪她半年。价值五六百万,应该是超级款的玛莎拉蒂。

  腾讯娱乐:有富婆想包养你,是这个意思么?

  大卫:富婆这两个字很敏感,大概意思就是陪她们,但对我来说,我还没有穷到这种份上,用一辆车就可以打发我,每个人价值观不一样。

  腾讯娱乐:那时多大?

  大卫:当时已经18岁。

  腾讯娱乐:你到目前为止有自己完整的专辑吗?

  大卫:预计4月份会出,之前一直都是EP。应该是4月份发,在国内首发,也有可能是6月份在全球发行。

  腾讯娱乐:很多人都等着听吧。

  大卫:很多听我歌的歌迷,他们等了很久,我觉得是时候交功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