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柯震东个人资料曝光家境殷实 因吸毒遭冷藏将全面复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16:05:53

  导读:早前,人气男神柯震东因吸毒引发热议,因为不良影响,柯震东也遭到内地封杀。近日,有媒体爆料柯震东将全面复出,很快,柯震东个人资料曝光,家境殷实。

2345截图20160522161246.jpg

柯震东个人资料曝光家境殷实 因吸毒遭冷藏将全面复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柯爸除了是台湾服饰品牌Whiple的老板外,还开了餐厅、发廊。有知情人士爆料指,柯爸年轻时魅力没法挡,柯爸在这方面倒很谦虚:“我没有很厉害啦!”
 
    身为庾澄庆的好朋友,柯耀宗与《那些年》的监制柴智屏也有交情。说《那些年》,里“柯景腾”的老爸,相信大家都会记得那个在家里背部全裸的汉子,对,那就是柯爸亲身饰演的啦!据说柯耀宗之所以接演,是为了减低柯震东初次触电的压力。柯耀宗甚至还想过要全裸演出,在导演九把刀的劝说之下,他才打消了这一念头。不过这事听起来,怎么好像是柯爸很想全裸示人,导演却怕影响票房,力劝之下柯爸才终于没能耍成流氓的感觉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