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啦!章泽天被曝已经生产【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4:01:03

  原文标题: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啦!章泽天被曝已经生产【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今日(3月24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已于近日升级当妈,顿时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又有微博博主和相关“知情人士”不断爆料,称章泽天是在香港生产,生下了一个女儿,更多具体细节目前仍然众说纷纭。截止发稿前,当事人方面暂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奶茶妹妹已经成功升级当妈,有媒体随即报道称:“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在公司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消息一出,立即引发诸多网友热议。

  目前,关于奶茶妹生产的消息仍是众说纷纭。有博主在微博爆料称,章泽天是于“本月18日生了一个女儿”,腾讯科技也发文表示:“知情人士今日向腾讯科技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上周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同时,腾讯科技还致电京东集团公关部,“不过,对方未予明确答复。”

  然而,今晚亦有知情人士向腾讯娱乐爆料称,今天京东会上并没有提及章泽天产子的消息,目前刘强东、章泽天夫妇都在国外,“没消息说是否生,都还在等。”对于这诸多猜测,截止发稿前,当事人方面还暂未做出回应。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争议。2015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有网友据此推算时间称,章泽天应该是在2015年7月份前后怀孕的,所以预产期在2016年3月-5月。

  实际上,早在与奶茶妹妹结婚前,刘强东就还有一个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如今应该已经有10岁。在宁夏卫视的《财富人生》2010年11月6日所做的“刘强东特辑”中,刘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可以说从小到大,我唯一觉得愧疚的就是他(儿子)。”刘强东还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在北京全托,周五才被接回家,而自己因为经常出差,一个多月才能与孩子见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