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后返京 穿情侣装甜蜜牵手【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2:54:47

  原文标题: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后返京 穿情侣装甜蜜牵手【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今日(3月27日),刘诗诗和吴奇隆在巴厘岛大婚后一同返京,两人穿着情侣装甜蜜亮相,刘诗诗霸气十足地牵着吴奇隆往前走,特别恩爱,吴奇隆反倒有点小羞涩。在机场,两人收到粉丝送上的礼物,吴奇隆还主动和媒体打招呼,心情大好。

  “隆诗”婚礼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新婚小两口也在巴厘岛度过为期一周的蜜月。这次回京,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黑色皮衣情侣服很是显眼,两人全程手牵手亮相,十指紧扣,面对迎面而来的粉丝和媒体,两人大方接受祝福,笑容满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隆诗”婚礼粗算花费近1亿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也是创下了记录,比周杰伦的6000万台币(约1200万人民币)更夸张。一早吴奇隆就放话婚礼预算“无上限”,此次果然出手大方,送媒体的伴手礼价值2000多,近300宾客到场祝贺,吴奇隆也是全部不收礼金。

  在巴厘岛度蜜月一周,吴奇隆与刘诗诗不理外界传闻。但事实上,上周频频传两人的正式关系在台湾可能不会被认可,还需要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再结婚、离婚。不过,好在最后柳暗花明又一村,台湾方面予以了否认,手续没有那么复杂,令二人粉丝都松了一口气。据悉,两人婚后即将各自开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