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台北4岁女孩被当街割喉 人母大S怒斥:必须死刑【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1:58:44

  原文标题:台北4岁女孩被当街割喉 人母大S怒斥:必须死刑【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内湖昨发生4岁女童当街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内湖昨发生4岁女童当街惨遭断头命案,凶犯泯灭人性,引起演艺圈星爸妈群情激愤。正怀第2胎的大S痛陈“这种人犯下天理不容的事,必须死刑”,六月则大骂“人渣”!李明依怒斥嫌犯对幼童下手是“孬种”,并呛政客包庇坏蛋,认为台湾没有废死条件;有2个孩子的壹电视主播萧彤雯气愤认为杀害儿童应处唯一死刑;吴宗宪呼吁立法歹徒家属要连坐处罚。

  大S的大女儿快2岁,目前怀有5个月身孕,昨她对杀童案回应,并呼吁政府拿出对策,避免再发生憾事,“对孩子犯刑的罪犯都该重惩!政府有义务保护这些无辜的幼苗”!妹妹小S也表示“痛心”!

  同样怀第2胎的六月,昨不太敢看这则恐怖新闻,她说平常很少带孩子出门,除外面病菌多也担心安全,但孩子有阵子怕生也不是办法,只好带去教会适应。这阵子她考虑带小孩去冲绳长住,因为对台湾的教育体制存疑。她觉得女童的妈妈很勇敢,面对媒体还如此坚强,“要是我应该崩溃了”,她认为“法律是帮凶、根治办法必须从家庭教育着手起”。

  有一个混血儿子的李明依也在脸书炮轰:“什么社会?你们到底还要让多少无辜的生命受害才罢休!?台湾哪有‘废死’的资格和条件!随手杀害无辜!对无力反抗的孩子下手!孬种!装疯卖傻躲刑责!政客就只会包庇坏蛋!杀人犯还讲什么人权!莫名其妙。”谢祖武育有13岁儿子,昨谈起女童命案,掩不住愤怒说:“我支持以更严厉的相同手段来对付歹徒,赶快把凶手毙了。”

  吴宗宪身为4个孩子的父亲,对杀童案感到悲痛不已,他表示:“谴责是没用的,事情已发生,再亡羊补牢也补不了什么鬼东西,我要推动家庭通报法,家人有类似这种不定时炸弹,就要通报,若没通报一旦出事,家人就要被连坐处罚,而且要请立委联署,不联署的立委统统滚出政坛!”

  郭雪芙表哥目睹凶案

  主播萧彤雯身为一对儿女的妈,昨说:“难道以后只能把孩子关在家里、哪里都不准去吗?因为就算只是骑个车遇到这种事,我们在身边依旧什么都来不及做!做父母的救不了孩子,是人生最悲痛的事!”除了成功的教育防治外,她也支持若杀害儿童处唯一死刑,“此时死刑是一种‘态度’”。

  郭雪芙的表哥郭俊宏昨就在凶案现场,亲眼目睹惨案的他受访表示:“当时我在旁边吃饭,听到有人说外面砍人就出去看,小女孩已经尸首分离了,地上满是血渍,妈妈痛哭,后来应该是爸爸也到了,两人抱在一起痛哭,那画面太残忍!凶手真的很该死,社会病了。”

  歹徒凶残全民发指

  于美人:何其凶残的歹徒,如此滥杀无辜,让父母一生都要浸在悲伤的泪水中。

  陈明真:这样的社会怎样保护我们的小孩!废死联盟除了说非常生气外,还要继续借人权姑息吗?

  赵婷:火大!为何要给确定是凶嫌的人戴安全帽!

  宋新妮:把他五马分尸,看!

  张钰凰:对于杀害幼童者,死刑鞭刑怎么让他死都可以,就是要慢慢虐死,真是逼我骂脏话。

  余炳贤(小炳):真的再也受不了,到底要牺牲多少幼儿生命,才能唤醒社会对于反儿虐跟杀人暴行的重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