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隆诗合体再拍戏?吴奇隆:看刘诗诗高不高兴【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1:47:23

  原文标题:隆诗合体再拍戏?吴奇隆:看刘诗诗高不高兴【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隆诗合体再拍戏?吴奇隆:看刘诗诗高不高兴

  3月28日电(殷伟豪) 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完婚。对于婚后两人会否合作拍戏,吴奇隆今日现身北京某发布会时,表示:“目前来讲还不知道,要看她(刘诗诗)高不高兴。”

  吴奇隆夫妇甜美亮相 称刘诗诗是家中“领导”

  28日,暴风科技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樊少皇等明星现身。活动现场,吴奇隆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十分精神。刘诗诗则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搭配高跟鞋,美丽大方。

  现场,吴奇隆言语之间充满了对爱妻的宠溺,还称刘诗诗是家中的“领导”。被问婚后会否合作拍戏?吴奇隆开玩笑说,他们目前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刘诗诗“人太红,档期很难调”,自己又“不务正业,制片什么的都做”,所以“目前来讲还不知道,要看她(刘诗诗)高不高兴”。

  吴奇隆:黄金的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

  此前,吴奇隆将“稻草熊影业”的股权卖给暴风科技,引发网友关注。今日,暴风科技CEO冯鑫正式宣布“稻草熊影业”合作,拟收购其60%的股份,并与对方共同成立一家VR(虚拟现实)影视制作公司,将VR技术应用到实际的影视作品拍摄中。

  作为该公司的艺术总监,吴奇隆表示十分看好与暴风科技的合作,“有点像天作之合”。而对于未来的憧憬,吴奇隆却称想用一句话与大家共勉:“黄金的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