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徐若瑄被批恶后母 老公李云峰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21 17:40:39

   导读:台湾女星徐若瑄于2014年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去年生下儿子就成了炫娃狂魔一个,却因为没有发继女的照片被批是恶后母。对此,徐若瑄微博发长文解释,同时,李云峰个人资料被揭,李云峰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曾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有一个女儿。

李云峰徐若瑄.jpg

徐若瑄被批恶后母 老公李云峰个人资料揭秘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41岁女星徐若瑄3年前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对老公与前妻生的2个女儿相处融洽,她去年8月经过长期卧床安胎后,终于产下儿子李V宝,兴奋的新手妈当然常常秀爱儿,却遭网友批评“最讨厌看到你们这种后母、整天只发自己亲生的孩子”,她趁今天母亲节,在脸书发表后母感言,表示不常发女儿照片,是因为“女儿到了会注重自己的形象和隐私阶段,每要发有关女儿的照片,每一张都是需要询问过女儿同意才会发,这是我该做的基本尊重,所以其实并不适合太频繁”,贴心的举动被网友赞爆。
 
    她有感而发说“每一位母亲都不容易,很多事也不一定是我们看到的表象而已,若不够了解,请不要任意批判别人的人生,更何况,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网友挺她说不一定要发闪照才是爱,对于后母身分,徐若瑄也在留言表示“尽力而为,问心无愧”,网友下总结不论是生母或继母,能照顾好小孩的都是好妈妈,大家母亲节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