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像奖影后自曝曾偷窃恋姨夫:演电影不怕全裸【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7:34:26

  原文标题:金像奖影后自曝曾偷窃恋姨夫:演电影不怕全裸【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春夏因电影处女作《踏血寻梅》而站上香港金像奖领奖台时,她23岁零5个月,是金像历史上第一个90后影后。获奖感言里,最令人意外的一句感谢词是:“感谢香港电影,让我有饭吃。”

  很多人质疑姑娘讲得太夸张,去挖掘她的背景,发现她92年云南出生,曾在上海读中专,北漂追梦,在小唱片公司打过杂,给淘宝店当过模特,也曾在少数影视作品当过女N号。不少时候都穷到吃不起饭,生活艰苦也不敢和家人联系,在争取到《踏血寻梅》的片约前,已经失业7个月。而在她给饶雪漫写的信中,自曝曾偷窃、尿床、恋姨夫的黑历史。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影后啊?深晚为你起底。

  人生经历和援交少女相似?

  自称“一个永恒的女X丝”

  春夏与《踏血寻梅》是彼此成就的。如果没有吃不起饭的经历,她不会将片中的角色王佳梅演得那么出神入化。

  《踏血寻梅》故事原型是2008年香港骇人听闻的“王嘉梅命案”,片中不仅有床戏,需要全裸,还要被分尸、被剥皮,但春夏二话不说地演了,还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导演翁子光解释:“她有过跟角色很接近的心路历程,包括爱情观及对生活失望的抑郁情绪,她也是从小城市到北京发展,佳梅那种迷茫她很明白,所以对角色所有将要面对的挑战都毫不畏惧,她觉得她很容易投入这个角色。”原来拍《踏血寻梅》之前,春夏小小年纪从昆明离家,漂泊到北京打拼。初踏入演艺圈时,春夏曾被建议先去整容,演了很多电视剧里惹人厌的炮灰角色,还待业了七个月,差点断粮:“我以前和家人关系不好,在经济上也遇到很多挫折,口袋里1块钱也没有,4天没饭吃,每天走15公里去工作。”在她写给女友的信中,末尾落款:“你认识的唯一一个永恒的女吊丝”。

  当王佳梅坐在恩客身上被掐死,嘴角闪现一抹难以察觉的微笑,眼角却流下一滴泪,导演翁子光在监视器前哭了。春夏解释:“如果只是哭就太悲伤了,好像她不想死一样。其实死对她来说是去到更好的地方,现实世界实在太恐怖。”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太多表演经验的春夏,对王佳梅竟然有如此深的理解。媒体评价:“春夏的气质虽然清新朴素但却极具穿透力,她用灵巧的身体刻画扭曲人性与社会病态的震撼悲歌。”获奖的那一刻,杜可风站起来引导大家一起为她鼓掌。

  首次演电影全裸不怕影响前途?

  未来顺其自然,这是我的工作

  由于剧情需要,春夏在片中有大量的裸露戏份,新演员能够这样自然的拍摄情欲戏很不容易,据报道,春夏是不顾经纪人和公司的反对坚决参加拍摄的。

  对于裸戏,春夏表示:“我没有什么挣扎和顾虑,唯一可以顾虑的是,家人和朋友都会说,你这样找不到男朋友,但这只是我的工作。”她甚至还曾透露,有场裸戏拍着拍着,窗帘突然掉下来。她还自己跑去捡窗帘挂好,完全忘记身上没衣服。这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质,让翁子光赞她“像刚出道的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