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在修杰楷的眼中,老婆贾静雯的私密处是胳肢窝【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7:06:50

  原文标题:在修杰楷的眼中,老婆贾静雯的私密处是胳肢窝【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4月10日报道,时尚辣妈贾静雯婚后生活羡煞网友,不仅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也一直始终维持在最美好的状态。对于老公修杰楷的细心呵护,呈现出神级的幸福感。她最近接下私密紧实青春露的代言,结果老公却闹出可爱笑话。

  贾静雯日前接下新代言,平常非常重视身体的保养的她,平时饮食清淡、不吃冰冷饮料,也会定期运动,跑步、重训、NTC及飞轮都是她运动的重点,每天睡前更是勤劳,瓶瓶罐罐涂涂抹抹是少不了。

  有趣的是,当贾静雯接下代言时,回家立刻跟老公分享,只含蓄的跟老公说她接了女性私密处保养的代言,老公一脸狐疑的问她:“女性的私密处是指胳肢窝吗?”令她又好气又好笑,直到贾静雯说出品牌,老公才恍然大悟,并无辜喊冤的说:“怎么知道女生保养品这么多,从头发到脚趾,无奇不有,每一种都强调重要私密保养,不说清楚怎么知道是哪一种!”

  近日贾静雯工作之余,非常积极锻炼身体,她开玩笑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万一哪天有导演要找我去演武打片,我也能禁得起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