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徐怀钰上节目坐地大哭被网友炮轰 发文表示退出【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6:30:14

  原文标题:徐怀钰上节目坐地大哭被网友炮轰 发文表示退出【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艺人徐怀钰近日出演《综艺玩很大》,她在节目中担任客队队长,努力带领着其他队友朝着胜利迈进,强烈的责任感及胜负欲让她被称为“吴宗宪的天敌”,而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因此引发一些风波,网友认为她太缠人又爱硬拗,到她脸书刷屏留言狂酸,但也有人认为这些只是节目效果,而她本人在10日做出了回应。

  徐怀钰为了赢得最终胜利,她胜负欲大爆发,和吴宗宪不时为了游戏规则发生争执,直接被冠上“女战神”的称号,过程中一会儿坐在地上大叫、一会儿落泪,连综艺天王都束手无策拿她没辙,直呼“太恐怖了”,不过她解释因为自己舍不得队友努力练习却没有得到好结果,才会心疼地哭了,“很抱歉造成玩迷们的不舒服”,她强调“当然我们客队,是非常努力的玩游戏,并不想丧失任何一个游戏竞赛。”

  面对有大批网友认为徐怀钰的举动让宪哥很为难,她澄清“唱歌换球的部份,是宪哥同意的”,她认为自己身为队长就有责任要帮助客队,“只要可以让客队拿到球,我都会去争取”,即便是要搞笑唱歌跳舞,虽然内心觉得尴尬、不想要,不过“为了团队精神,可以让大家开心,我们都尽力去做了”。

  最后徐怀钰感谢节目制作单位邀请她上节目,也谢谢吴宗宪及队友的帮助、支持,至于有酸民要她别再上节目,她直言“玩迷们也无需担心,我不会再上《综艺玩很大Mr.Player》”,她认为这次是段很有感觉的旅程,让她体验到“这不是一般艺人可以驾驭的”,不过支持她的粉丝还是希望能不要受到酸民言论影响,“玩得开心就好”,而Kid也留言鼓励:“每次珍惜的是跟大家的相处,我也因为它认识了国民天后,这是最难得的!”

  徐怀钰脸书全文:

  谢谢各位的指教!婚礼牧场那段,我们歌唱、跳舞,练习不下十遍了,要搞笑还要唱歌+走位,来完成这个游戏。因为一个敬语、一个熊抱,我们输了。也因为练习很久+彩排,我舍不得我们认真的练习,因此哭了……很抱歉造成玩迷们的不舒服!当下宪哥允诺唱歌跳舞,就可以得一球,其实我有点尴尬,但收起眼泪,还是唱了!当然我们客队,是非常努力的玩游戏,并不想丧失任何一个游戏竞赛。

  至于球的部分,我能做的就是不要让球太少,让比数拉进。唱歌换球的部份,是宪哥同意的,因此只要可以让客队拿到球,我都会去争取!当队长是到现场才知道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对客队,是有责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