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章子怡爱女百日宴 汪峰表白:她是了不起的女人【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6:24:30

  原文标题:章子怡爱女百日宴 汪峰表白:她是了不起的女人【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真是满口塞满“棉花糖”甜蜜的日子,不少新人选择今日彼此手牵手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除此之外还有章子怡和汪峰这对“头条夫妇”为爱女醒醒办百日宴。去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洛杉矶产下自己与汪峰爱情结晶“女儿醒醒”,并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报喜称: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

  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眨眼的功夫,章子怡和汪峰的爱女醒醒已经100天了,一直在国外休养的章子怡汪峰一家特意回北京为爱女举办百日宴,圈内众多好友到场送祝福,与章子怡有过电影合作的诸位导演,与汪峰有过音乐接触的音乐人,还有两人圈中好友冯小刚,林心如,那英,胡静,黄奕,李建,任泉,于冬,金巧巧,苏芒……等等星光阵容堪比颁奖典礼吗,章子怡与汪峰也将于今日(4月10日)晚与大家一起分享爱女100天一家三口的幸福。

  章子怡汪峰爱女百日宴

  汪峰又表白了回:她是个了不起的女人

  章子怡与汪峰爱女醒醒百日宴现场被布置成“气球花海”,唯美浪漫的花海看上去十分温馨,搭配五颜六色的气球充满童趣。

  在曝光的嘉宾请柬上有章子怡和汪峰分别写给女儿醒醒的话:

  章子怡:醒醒宝贝,拥有你才是令我最自豪的事情,从前的一切都是铺垫,有了你生命才真正的开始,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

  汪峰:醒醒宝贝,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真的很辛苦,爸爸经历了妈妈为此所有的付出,她真的是个了不起的女人,伟大的妈妈,盼你快乐平安的成长你的幸福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爸爸和妈妈愿陪着你,走过未来的每一天,记住,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章子怡原来也是“晒娃狂魔”

  好友爆料 :醒醒像汪峰多点儿

  晚上6时许,章子怡与汪峰圈内好友纷纷抵达现场。曾经与章子怡有过多部影片合作的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最先抵达,网易娱乐记者目睹于冬助理手中拎着硕大红包十分抢眼,被问及红包是否是包给“醒醒”的,于冬本人透露这封大红包正是为汪峰与章子怡女儿的百日宴而准备的,随后于冬妻子金巧巧抱着爱女也抵达百日宴酒店,金巧巧透露刚刚跟章子怡开心愉快的聊了聊女人间的私密事:“现在是她最幸福的时刻期”。

  金巧巧之后,紧随其后的抵达现场的便是爱女满分的妈妈黄奕,被问及有没有跟章子怡互相“哈拉”育儿经验,黄奕则表示很有缘与章子怡都是在洛杉矶生的宝宝。

  胡静则“大方爆料”章子怡自从当了妈妈之后也变成晒娃狂魔:她经常会在朋友圈刷宝宝,醒醒是个很爱孩子。林心如也常常在朋友圈点赞表示看过章子怡发女儿照片:很可爱的小baby。苏芒随后也补充称(醒醒)孩子跟两人长得都很像,但更多像爸爸一些:子怡是个特别好的妈妈,超乎我的想象 ,她说孩子的幸福是她最大的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