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凭“后妈牌”加分?圈内人赞章子怡好妈妈【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15:54:36

  原文标题:凭“后妈牌”加分?圈内人赞章子怡好妈妈【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10日,章子怡和汪峰在北京为女儿醒醒举办百日宴,其中有一个环节,汪峰与前妻的女儿熙熙(小苹果)上台为妹妹演奏,章子怡介绍她时说“这是我们的大女儿”。这是章子怡和继女熙熙第一次正式一起公开亮相。而不管章子怡和汪峰的感情此前受到多少非议,“继母”这个形象,确实为章子怡加分很多。

  汪峰前妻对章子怡发飙

  华商报记者打听获悉,当晚汪峰和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送给妹妹的礼物是一段钢琴表演。表演完上台之后,小苹果表示要说几句话,结果还没说就开始哭了起来。章子怡则在一边帮她擦眼泪说:“我产后爱哭,你怎么也变得爱哭了。”章子怡向现场亲朋介绍熙熙,“这是我们的大女儿熙熙”。现场的人也被一家四口的温馨感染。这虽然是他们一家四口第一次公开亮相,但并不是章子怡第一次以继母的形象出现。赴美国产子时,章子怡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人共度情人节的游玩照,她与汪峰牵着继女小苹果,三人回头对着镜头大笑,画面温馨美好。

  百日宴小苹果哭泣章子怡安慰的图片一出来,就有网友笑称坐等前妻发飙。葛荟婕果然没让网友失望,4月11日凌晨,汪峰前妻葛芸婕晒出女儿和汪峰、章子怡在一起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但不久后就被删除。时隔不久又发微博:“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

  圈内人赞章子怡是好妈妈

  而之前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章子怡晒合影的时候,葛荟婕在微博上写道:“凭什么牵着我的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2月15日晚,葛荟婕更新微博,并叫板章子怡:“请你抱着你的女儿去晒你的幸福,也别假惺惺地装得你是那么的幸福,这种男人你幸福的点是什么?你也是过来人,何必拿着我女儿假笑着!?干嘛?需要我开骂炒作你们吗??放下孩子,然后你闭嘴!”

  2月16日葛荟婕又更新了微博:“自己有女儿你不晒?牵着我女儿玩幸福?厉害,我跪拜心机星!明明知道我在孩子问题上不能释怀,明明知道他的第二女儿!干嘛?为什么?!拿着我的前男友和我的孩子晒幸福?你缺嘛?”而这场骂战以汪峰的微博长文:“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告终。几乎每次汪峰一出现新闻,葛荟婕都会在微博上大骂一番,而对于关于女儿的事情,她也是骂声不断,这种祥林嫂式的抱怨和谩骂,让公众心目对葛荟婕的同情几乎消失殆尽。情人节的那场骂战之后,保持沉默的章子怡反而凭借继母形象加分,当晚很多公众号在报道这个事件时,都对章子怡大为赞赏,对于“招黑体质”的章子怡而言,是很难得的。

  华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著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李轶男,她表示像葛荟婕这样的前任,没有人会一直同情她:“前任一定要有一个这个事情已经终结的意识,永远活在别人的生活里,成为别人生活的乌云和阴影又有什么意义呢。这么做只会加剧自己的痛苦而已。”

  但也有人对百日宴上前妻女儿上台哭泣的照片有不同解读,认为章子怡为了塑造好继母的形象用力过猛,没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华商报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与章子怡有过合作的制片人,她表示虽然章子怡是一个目的性很明确的人,但她的确是一个好妈妈,“她一直特别想当妈妈,还没和汪峰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想当妈妈了。她就算和她哥闹得不愉快,但她也把外甥女当亲生的对待。而且孩子不会演,她对章子怡的接纳和依赖是真情流露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